※現代架空注意

※H有,注意






「艾連唷,你不是有話要和我說嗎?」

「啊……是的。」但是這種情況要怎麼開口啊。

看著慵懶躺在他懷中的男人的頭頂,烏黑整潔的髮絲不時散發洗髮精的清新花果香味,還有淡淡的男性費洛蒙氣息,湊在他鼻尖前薰的他心跳不受控制的加速。

單戀兩年的人就躺在自己懷中,原本想說的話全部都梗在喉嚨說不出口。

原本是趁著對方沒有打工的休假日找了藉口造訪住處,計畫好在兩人獨處的情況下盡量順其自然的將自己的心意表達出來。但是沒想到屋主泡好了兩杯熱咖啡擱在桌上之後就拾起一本看到一半的小說,要坐在雙人座沙發上的艾連換個角度,接著毫不扭捏的躺進他的懷抱中開始翻書。

「在那之前我有一個疑問,里維桑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看書呢?我是說躺在我的懷裡……

後面的話語愈說愈小聲,艾連的臉頰紅的像是要滴出血來,他慶幸對方背對著他,不然這副窘樣都被看光了他也無顏面面對心上人。

里維的背部輕輕靠著艾連溫暖的胸膛,一副從容自在的模樣。反之艾連十分的手足無措,甚至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心跳加速的紊亂聲響,就怕對方也察覺他如雷的心跳聲。

「用用你那被期末考榨乾的小腦袋思考吧,天氣這麼冷,我當然需要一個暖爐來溫暖身體啊。這裡就有一個現成的,放著不用多浪費。」

「是、是這樣嗎?」

他知道對方相當不喜歡冬天的嚴寒,天氣一轉冷便毛衣圍巾不離身。只不過這樣人體暖爐的取暖方式他還是頭一次見到,更遑論兩人如此親密的貼近還是第一回。

忍不住伸出手掌貼上里維捧著書的冰冷雙手,見對方沒有抵抗的動作,艾連的膽子也大起來,手掌心覆上手背,用他偏高的體溫溫暖對方僵硬的末梢神經。

兩人初識於艾連升上高二那年的夏天,因為放暑假之後還要補考的科目太多,艾連那任職大學教授的父親找了自己的學生來擔任艾連的個人家教。

年長艾連四歲的里維家境不是很好,除了靠獎學金支付學費之外,還有幾份兼職的打工,應付生活的開銷和房租。

看在里維成績優秀且個性認真的份上,艾連的父親開出一個合理的價格請他空下假日來擔任自家兒子的家教。原本艾連就不是愚鈍的資質,在家教嚴厲的指導下,成績提升不少。後來還設立目標要考上里維就讀的國立大學,並且在半年之前成功的錄取,成為里維的學弟。

如今大一的第一學期即將步入尾聲,除了在學期末之前擔任艾連的家教,里維還有兼職的打工,假日時間幾乎都排滿了行程,兩人能夠私下碰面的時間自然也減少。好不容易得到空檔造訪里維現在居住的小公寓,艾連抱著破釜沉舟的心情,不管結果如何,他都打算在今天結束長達兩年的單戀。

「這樣有沒有好一點?」輕輕握住他的手背,纖長的手指緩緩摩擦溫暖他的末梢循環。

「還不賴。」頭也不抬的回應,里維不著痕跡的往艾連身上更靠近一分。

柔軟的髮絲輕搔艾連的頸窩,他闔上眼簾,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將這兩年來對懷裡男人的思慕之情化作言語表達出口。

「里維桑,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嗯,就是你考上我們學校之後,我要答應你一個請求。既然你心裡有底了就現在說吧。」

受到艾連發言的打斷,他慢下閱讀的步調,仔細聽這小鬼要玩什麼花樣。

「我的請求是,可以聽聽我的告白嗎?在我說完之前,請不要打斷我。」他睜開眼睛,雖然對方背對著他,還是不想錯過那些細微的動作變化。至少在分別之前,要把他看個夠。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你,里維桑,不管是監督我念書時候嚴格的你,還是私底下偶爾流露溫柔的你,或是現在怕冷撒嬌的你,全部我都喜歡。」

靜靜的聽完艾連的告白,里維不可察覺的嘴角微勾。啪的一聲闔上圖書館借來的硬皮書。

像是用盡了畢生的勇氣,艾連癱軟的仰靠在沙發扶手上,看著對方貌似生氣的反應,心想這下是沒譜了。

「我說完了,謝謝里維桑聽我告白。」

正要抽回手準備離開這間乾淨整潔的小公寓,艾連溫暖的手突然被里維稍涼的手握住,緊緊抓在掌心不放開。

「還沒有把我的手弄暖和,我可不准你告白之後輕易放手,艾連。」

里維坐挺身子連帶拉起艾連,後者還沒反應過來就看見懷中人嘴角噙著笑意的臉在眼前放大。

「我可是還需要你做我的人體暖爐啊,還沒有教導你如何讓身體更溫暖的方法之前,我可不會讓你離開。」

轉換角度,里維反手勾住艾連的後頸拉向自己,一鼓作氣吻上那鮮嫩欲滴的柔軟唇瓣,給予他大人式的纏綿親吻,輕易的奪去他的呼吸節奏與心神。

被吻的臉紅心跳的艾連慢了一拍才反應過來自己的這份感情得到了回應,難以置信的用那雙燦金的眼眸看著對方始終從容的灰黑眸子,才意識到打從進門之後就被里維掌握住心思進而惡趣味的玩弄。

「真是狡猾的大人。」

將臉埋到里維的肩窩,艾連低低的啐了一句,雙手卻收攏緊摟住懷中的愛人,溫暖怕冷的他的身軀。

「艾連唷,今天我來教你課本沒有寫的,讓身體更溫暖的運動。」

看著臉蛋紅的像是晚霞般的年下戀人,里維嘴角的笑意更深了。

反轉過身將艾連放倒在雙人座赭紅色沙發上,雙手撐在他頭部兩側,單腳膝蓋頂在他雙腿之間的空隙,嘴角噙著笑意將臉緩緩湊近猶豫片刻最終選擇閉上雙眼的艾連。看著他緊張的可愛模樣,忍不住想捉弄一番,沒有立刻親吻他,而是在他耳邊用飽含磁性的嗓音低聲耳語。

「我也喜歡你唷,艾連。」

感覺的到溫熱鼻息就在耳邊,沒有如預期的被親吻,而是得到預料之外的愛語回應。他睜大眼看向男人,漆黑的髮絲稍稍掩蓋住眼神,只見里維弧度性感的雙唇湊近、在艾連緋紅的臉頰上落下一個輕吻。

接著轉移目標直攻他水潤的唇瓣,探入舌頭與之纏綿,挑逗他的回應。渾厚的鼻息牽動他的心跳拍數,艾連自然的伸手環抱住里維的背部,享受他柔軟甜蜜的深吻。

放過他快要喘不過氣的唇齒,向下進攻曬成小麥色的性感脖頸,令人發癢的吐息噴在敏感的肌膚上。艾連只覺得每吸進一口氣都充滿了男人與生俱來的費洛蒙激素,難以抗拒他的求愛舉動。

里維一邊親吻頸項一邊伸手探進艾連的上衣裡頭沿著腰部線條撫摸他的年輕肌膚,突如其來的冰冷觸感令他忍不住喊出聲,身體輕顫。

「等等、里維桑的手好冰啊。」

「是你的體溫太高了,溫暖我的手不是你的責任嗎,等我摸夠了就不冰了啊。」

迅速將手指撫上胸前的突起,微涼的指尖揉捏挑逗,引起身下人兒的求饒。

「嗚、那裡……好奇怪。」

第一次被人愛撫的部位加上溫度的差異惹的他不住的顫抖身體,相貼的體溫互相傳導,他漸漸適應對方撫摸的溫度同時意識到體內那股被挑起的情慾熱潮,未知的感受與過快的發展令他亂了方寸。琥珀色的雙眼不安的看向伏在他身上的男人,卻在此刻被一把捲起上衣褪下。

像是察覺了艾連的不安,里維的手掌貼上他的側臉撫摸額髮,灰黑如月夜的雙眼看著他水氣氤氳的金色雙眸。

「我不是隨便誰的懷抱都可以接受,只有你才能溫暖我的身心,也只有你才會讓我有親密接觸的慾望,除了你之外我不會接受任何人的體溫。」

見艾連展露一個安心似的舒緩笑容,他低頭親了他一口。接著起身、攔腰抱起艾連的身軀,走進距離幾公尺的內室,溫柔的將他放在床上繼續未完的前戲。

「沙發太硬了躺久會背痛,換到床上我們繼續。今天你可別想離開我身邊啊,我專屬的暖爐。」

迅速的脫下自己的上衣,里維欺了上去直接撲倒艾連,一手撫弄胸前的花蕾,另一邊用舌頭舔逗使之挺立綻放。空下來的手也沒閒著,探入身下人兒的褲頭隔著布料撫弄勃發的慾望,惹的前端一片濕潤沾濕了內褲。

「嗯啊、哈啊……身體變的、嗯,很奇怪啊。」

初次體驗到被人撩撥的情慾,艾連輕推著里維的肩頭欲拒還迎,不住的流洩甜膩的呻吟聲。

變本加厲的加重手與舌的挑逗力道,里維惡趣味的欺負年下的戀人。轉移陣地沿著腹部一路親吻舔吮,褪下艾連的長褲甩到一旁,伏在他的雙腿之間拉下內褲張嘴含住被撫弄的十分濕潤的挺立分身。

靈滑的舌頭舔弄前端,手掌上下套弄使他的慾望又脹大了幾分,鈴口分泌出的液體在他的愛撫下形成淫靡的水聲。室內充斥著情色的氣味混雜里維房內原有的淡淡清香,艾連躺在床上手指揪著被單只覺得四周充滿陌生的氣味,不管哪一種都薰的他腦袋暈糊糊的,不得自主臣服在里維的愛撫技巧之下。

「嗯啊、那裡……哈啊,我要出來了。」

發出自己都感到羞恥的甜膩呻吟聲,艾連一股腦兒發洩在里維的口中,喘息著看對方毫不猶豫的將精液全數吞下,色氣的伸出舌頭舔舔唇一副滿足的模樣。

「把你的全部都交給我吧,我也會給你我的全部。」

「嗯。」

懵懵的點頭回應,他知道男人一向務實不浪漫,也不會說甜蜜的情話,對他說的話卻每一句都令人安心。

自從發現自己的感情之後,他愈是無可自拔的喜歡上這個外冷內熱的男人,能夠待在里維的身邊,就算只是家教與學生這樣的關係,每周能見上一次面就很滿足。

艾連向來都是追逐著里維的背影前進,打從上大學之後才漸漸感受到兩人之間的距離似乎靠近了那麼一點。多了一點貪心的念頭,從考大學之前的約定就計畫哪天要將這份感情傳達給對方知道,就算會因此形同陌路他也不後悔,至少他跨出了那一步。

在告白之前就被察覺心意是他始料未及的事情,里維總能在他無法抗拒的情形下縮短兩人之間的距離,甚至惡趣味的捉弄他。偏偏他對這男人的一切是那樣的難以推卻,竟然對他說出那麼霸道的佔有發言,那麼不就只能把自己的全部都給他了嗎。

雖然在腦海中幻想過無數次被男人抱的情景,真實發生的時候卻讓他既羞恥難耐又捨不得放開雙手。

室內開著暖氣提升室溫,兩人攀升的體溫在體表沁出不少汗水,貼合的肌膚黏膩又溫暖,交合的股間發出淫靡的聲響。艾連的雙腿被里維大大的分開,碩大的慾望埋在他的後穴,一次又一次有力的抽送,像是恨不得將他狠狠搗毀卻又有所保留的溫柔。

艾連扭擺腰部迎合對方的撞擊,嘴上不成句的發出細碎的呻吟,緊緊攀著里維的背部,被他握住愛撫的性器挺立脹大,前後夾擊的快感襲向他的腦袋一片空白無暇思考。

「艾連,喊我的名字。」

男人具有磁性的聲音在他耳邊細語,他乖乖的順從里維的要求。

「唔……里維、嗯啊……

「乖孩子。」

俯身親吻他柔嫩的唇瓣,將後續的軟語呻吟全部融化在唇舌交纏之間。

一個挺身將灼熱的體液全數發洩在艾連體內,射的他一陣高潮,在對方手中跟著射出白濁的黏液,沾染兩人的腹部一片情色的氛圍。

抵擋不住性事的強烈後勁,艾連昏沉沉的就要睡去,卻被里維一把拉入懷中,替他清潔小腹之後再蓋上棉被。趁艾連完全昏睡過去之前,在他耳邊輕聲說著情話。

「晚安,我最愛的暖爐,你要陪我走過未來的每一個冬天啊。」

「是。」

緋紅的雙頰不能再更紅,艾連忍不住縮了縮身子,緊緊依偎在里維的懷中沉沉睡去。






後記:

還是滾回去練H好了…

閱覽感謝

謝謝熊子太太提供這麼甜的關鍵字,雖然走向H是個意外(抹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