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一篇,有H慎入

※傷眼不負責任,有雷請自行離開
 



正文開始:



他眼前一片模糊,如墜五里霧中。依稀聽見有人聲,然後是一雙手將他緊摟入懷中溫暖的觸感。安心的懷抱令他欲沉沉睡去,彷彿塵世間只有這裡是他的歸處。

『能夠殺死你的人,只有我。』

他忽然感到胸口一陣刺痛,霎時失去懷抱的支撐,如同從雲端墮入塵泥的折翼天使。然後眼前的景象清晰起來,首先看見的是一雙緊皺的眉眼對上他的視線。

「兵長……」下意識地喊出雙眼主人的稱謂,他才發覺喉頭灼熱如火在燒,連說出的聲音都沙啞。

「你喊我什麼?」

一隻手掌心貼上額頭,冰冰涼的很舒服,昏沉沉的腦袋清醒不少,他想挪動身體卻發現全身疲軟不已。

眨了眨眼,艾連才想起自己的立場,感官也逐漸回到四肢百骸。他搖搖頭,「不,沒什麼。」

發現自己躺在床上,周圍是熟悉的房間景色。艾連動了動手腳,接著撐起身體坐著。而利維一直坐在床沿沒有移動,見他臉色不再那般難看,便收回了貼在額上的手掌。

「艾連老師,你剛才突然昏倒了,臉色很差。」遞了一杯水過去,艾連道聲謝謝然後喝了一小口。

「抱歉,我失態了。」不知怎的,他腦袋裡亂的很,有很多模糊的畫面閃過,辨識不清。胸口又莫名的疼痛,深呼吸幾口氣才壓下那股疼痛。「這麼晚了,你要不先回去吧,家裡的人會擔心你的。」

「我叔叔很晚才會回家,現在回去沒人在。」原本艾連是無意觸碰到他的痛處,但是看他說的仿若別人的事情一般淡然,又覺得他早熟的心思實屬不易。

「那就在老師家吃頓晚餐再回去吧,蛋包飯可以嗎?這可是我最拿手的料理喔。」

「隨意,艾連老師方便就好。」

「你可以用我的書桌寫作業,晚飯好了我再進來叫你吃飯。」想起了一開始的計畫,艾連如是叮囑。

利維起身騰出位置好讓艾連下床,接著率先走出房間去拿自己的書包,準備溫習回家作業。艾連雖然覺得利維溫順過頭有點反常,但這是好的變化,他倒也沒太在意對方態度的轉變。

等到艾連張羅好兩人份的晚餐,已經是半小時之後的事情了。

「謝謝你在我昏倒的時候照顧我。」他腆著臉道謝。

離開自己房間之後才想起隱約發生什麼事情,艾連只覺得臉上一陣熱。居然在學生面前昏倒,還被抱進房間休息。雖然時間不長,對方還是悉心關照他。但是身為老師該有的尊嚴都丟光了,幸好利維看起來不太介意的樣子。

「沒什麼,事情因我而起,自然要負責。」淡然的回應。

「快點趁熱吃吧,涼了就不好吃了。」催促對方動湯匙,還冒著熱氣的蛋包飯淋上番茄醬,紅的黃的看起來很可口。

「我要開動了。」雙手合十。

「希望能合你的胃口。」笑著看他吹兩口氣之後淺嚐一口,眼巴巴的期待他的感想。

「還不錯。」細細嚼了吞嚥之後,感言只有三個字。

「謝謝誇獎。」他笑彎了眼,記憶中很久以前那個人也是這樣,三個字就代表無上的讚賞。

「你也快點吃吧,別老盯著我看。」察覺了對方異常火熱的視線,他不悅的瞪著艾連說。

晚飯間,兩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閒話家常。艾連也打聽到一些關於利維的家世,得知他是從小被收養長大的,同住的叔叔沒有血緣關係。利維的名字也是他取的,來自某部電影的角色。

吃飽後艾連邊收拾碗盤,隨口問了利維的功課,見他沒什麼問題,便以身體不適為由打發他回去。

目送他的背影離去,艾連關上住家的大門。背部倚靠著門板,他像是融化的冰淇淋,緩緩的滑下坐在地板上。低頭喃喃自語。

「利維兵長……該死的,我怎麼會忘記呢……但是我不知道現在該用什麼樣的表情面對你才好?請原諒我還不能接受你的感情。」

眼淚順著臉頰滑落,他伸手抹去卻止不住潰堤的淚水,遂放任自己大哭一場。像個孩子一樣,無助地哭泣。

直到眼淚乾了,他才抽抽噎噎地起身去準備明天上課要用的教材,然後洗洗睡了。

隔天到學校時,艾連的眼睛還有些微紅腫,他也不管了。昨晚已經下定決心,不管利維如何花招百出,他都會毅然決然拒絕他的心意。

十分反常的,艾連一踏進D班教室之後就看見利維沒有遲到,悠哉的坐在座位上翻著書。見到老師進來,他只是抬頭掃了他一眼,目光在他臉上打轉不到十秒,便低下頭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既使心裡覺得古怪,艾連還是不動聲色,照常點名一輪。然後宣布了一些學校公告的事項、交代班長佩托拉自行開班會討論,便退到一邊去坐著,看這群少年少女朝氣十足的模樣。期間不時看向利維的位置,對方只是自顧自地翻看著桌上的書本,也沒有參與班會的討論行列。

等到早自習的鐘聲響起,艾連發話說了下課就離開教室。悶悶不樂的回到辦公室,晚他一步進來的阿爾敏見他神色憔悴又眼眶紅腫,於是關心的問了一句。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你們班今天好和平啊。」

他抬頭瞧了一眼阿爾敏,才緩緩吐出事由。

「昨天晚上利維跑來我家談話,接著我突然想起了很久很久以前曾經約定的事情,這才明白他為何對我這麼執著。只是我不知道他的態度為何如此轉變,為了這件事我也很苦惱。」

「是什麼原因讓你想起來那些事情?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嗎?」

「他對我說了一些話,然後我就突然昏倒了,做了一個古怪的夢,在夢裡回憶起很久很久之前的事情。清醒之後他的態度就平淡很多,今天早上也是安分的蹊蹺。」

「這樣不是你想要的發展嗎?他脾性收斂了不少,其他老師都很感謝你呢。還是說你其實很在意他的心思?」

「昨天晚上他回去之後,我獨自想過了,原本打算鄭重拒絕他。但是今天早上看到他的樣子,我卻開不了口。」

「那麼你對他是如何想的,是在意他還是不在意他?」

「原本以為能夠平常心面對,可是我沒有想過自己竟會如此在意他的轉變。我不明白他改變態度的原因,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在乎。」他將臉埋入雙掌中,鬱鬱的說。

「聽聽自己心底的聲音吧,就算自私一點也沒關係。」阿爾敏知道這個時候必須要有人推他一把,再這樣優柔寡斷下去,只會讓兩人錯過幸福的機會。

「是嗎……那個人也說過同樣的話吶,為了自己的幸福,就算自私一點也沒關係的。」十指沒入髮間,他如同陷入深遠的回憶當中。

阿爾敏拍拍艾連的肩膀表示安慰之意。艾連抬頭向他道了聲謝謝,然後起身走出去洗手間洗了把臉,打起精神準備上課。

一個早上下來,艾連除了課堂上看見利維若無其事的淡然聽課,從班長佩托拉口中聽到的消息也是,沒有特別的動靜,也沒有和其他老師作對。雖然安分守己,艾連卻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交代了佩托拉轉告利維今天自己身體不舒服要早退,要他中午不用來學生輔導室等人了。下午沒有課要上的艾連收拾了東西便走出學校。

回到住家之後,艾連為了分散心思,開始打掃屋子消磨時光。整理告一個段落,艾連收拾好工具、打包了垃圾,打算出門購買晚餐的材料。此時電鈴聲卻響起,疑惑著是誰找他,艾連趕忙的開了門,只見利維氣喘吁吁的站在外頭,似乎是一路跑過來。

「有什麼事嗎?我已經交代班長跟你說今天的約談取消了吧。」他低垂著頭不敢直視對方,手指緊扣著門板,指節都泛白了。看這時間,似乎是一放學就奔過來的吧。

「你若是不想見到我,那我說完話就走。」趁他還沒改變心意關上門之前,出手抵住門板。大口吸了兩口氣,平緩呼吸,「艾連,看著我,此時此刻你還想逃避我嗎?」

「這話怎麼說,在躲著我的人不是你嗎?」艾連皺眉瞪著他,很是不能理解他說的話。

利維撇頭嘖了一聲,似乎很惱怒。

「昨天晚上我沒有直接回去,在你家門外站了一會兒。我原本以為你會追上來,所以賭一把站在外頭等著。想不到卻聽見了一些聲音。」皺著眉頭狠狠回瞪艾連,「你明明已經想起我是誰,卻還裝作不知道,不是很狡猾嗎?」

「為什麼你會知道我想起來了?」他撇開目光,不否認對方的話。原來自己已經長成狡猾的大人了啊。

「昨天你昏迷時一直喊我的名字,看上去非常難受,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氣惱自己為什麼會逼你到這種地步。氣惱我怎麼會眼睜睜看著你痛苦,卻什麼也做不了,而罪魁禍首就是我自己。」他手握拳頭,用力的槌了門板一下。「聽著你的哭聲,我卻不能為你拭去眼淚,心裡的懊悔令我只想消失在你眼前。但我還是放不下你,以為與你保持距離就不會傷害你,沒想到你卻誤會我在躲你。」

「我們為何是以這樣的方式相見,如果你不是我的學生,我一定會果斷的接受你。」眼眶噙淚,他語帶哽噎。

「我已經決定了這一次由我主動追求你,我不相信你永遠不會接受我。等了你十五年,再等三年又算什麼。」他咬牙切齒,似乎對自己又弄哭對方的行為感到惱火,「我的話說完了,再見。」

利維轉身就大步離去,絲毫不戀棧。

艾連像是斷了線的木偶,無力的直接跪坐在玄關地板上,眼淚巴搭巴搭的如珍珠落下。

幸福這條路,不應該這麼難走。他伸手抹去眼淚,站起來光著腳追了出去。有些話現在不說出口,以後怕是沒機會了。


他追到樓梯口,對方聽到腳步聲靠近,便停下了步伐,背對著艾連,等他開口。

自從與你相遇之後,我的心就不由自主地向你靠近。你像是一個漩渦,把我吸進去,逃不開、躲不了,只能隨著你一起浮沉。我無法克制自己不去想你,對你的態度又在意的不得了,你的一字一句都牽動我的心跳。是你教我為了自己的幸福,就算自私一點也沒有關係的。而我心底的聲音告訴我,要為愛勇敢一次。」就像十五歲的靈魂回到他的二十七歲的身體裡,他不顧忌的暢所欲言。「所以我求求你,留下來,不要走。」

往下走了幾階,拉住利維的手,他低聲求著。

「好,我不走。」

轉身走向艾連與他同階,伸手拭去他臉上的淚痕,「回去吧。」



他捏著對方的下顎,湊上去親吻唇瓣,少年粗魯的啃咬那柔軟的唇瓣。轉換了角度,他伸出軟滑的舌頭探入對方微啟的口中,與之相碰纏綿。兩人坐在床邊溫存,感受彼此心意相通的心跳聲。

不知輕重的初吻吻得艾連喘不過氣,輕推著利維的胸膛才放過他。

攬著艾連的後頸,利維轉而細細親吻他的脖頸曲線與小露的鎖骨處。

「可以嗎?」他在耳邊低聲問著,另一手摸上衣服上的鈕扣解開一顆。溫柔低沉的嗓音令艾連無法抵抗。

「今晚我只想成為你的人。」艾連握住他的手摸向左胸口,「我的心臟只為你跳動,還記得嗎?我的心早已獻給你了。」

「事到如今,就算你哭著求我也不會放你走,你就好好收下我的第一次吧。」直接把艾連壓倒在床上,雙手撐在他左右,直視他琥珀色的眼睛。

俯身親吻艾連的胸膛,解開鈕扣落下細碎的吻。隔著衣料揉捏胸前的突起,引起人兒低低的呻吟。一排扣子解到了底,他舔舐著柔軟的腹部,惹得身下人兒一陣輕顫。一把脫下艾連的上衣,利維啃咬他的肩頸,留下細微的紅痕。

「等等……不要在明顯的地方留下痕跡。」他眼神迷濛輕喘著推卻。

「我的獨佔欲可是很強的。我要讓大家知道你是我的人,沒有人敢動你。」他手指滑過艾連的下顎,又湊上去吻了一口。

「你還真是……嗯啊……

舌尖舔過胸前的紅蕾,一手揉捏著另一端,艾連不住的流露呻吟。抬腳蹭著利維的大腿,伸手解開他制服的鈕扣,「你也把衣服脫掉吧,怪難為情的……哈啊。」

「好大膽啊這樣引誘我,可別怪我停不下來。」扣住對方在自己身上遊走的手,「但是穿著制服才會記得我是你的學生,這樣不是多了幾分禁忌感嗎?

「要做就做到最後,唔嗯……你怎麼這種時候還欺負人啊。」紅著臉蛋撇頭,艾連嗔道。

卸下他的皮帶、拉開褲頭,握住勃起的分身,上下套弄使之更為挺立。

「艾連老師淫蕩嬌喘的模樣只有我能看見,我可是做足了預習功課,就等老師來驗收我的成果呢。」他在艾連耳邊低低的說著,「我會讓你很舒服的。」

沿著脖頸啃吮他的鎖骨,艾連伸手攬著利維,發出甜膩的喘息聲。一手撫弄著硬挺的分身,另一手挑逗揉捏胸前的突起,上下齊攻,身下人兒蜷縮身體輕顫著。

「嗯啊……你這流氓學生……

「我可是無時無刻都想上了你,這一天我可是等了很久啊,沒有讓你爽到哭出來,我不會輕易放你走的。」

「哈嗯……那我還真是期待啊……啊啊……」

刻意加速撫弄的速度,招來人兒一瞪。汗水淋漓的滴落在床單上,形成一小片一小片的水漬。他發出舒服的低沉呻吟聲,一陣輕顫便在對方手中宣洩出白濁的體液。

俐落的褪去他的長褲與內褲,手指探向後庭,放入一根手指,潤滑緊澀的小穴。艾連發出急促的喘息聲。

「沒有準備潤滑液,就用你的將就吧。等你適應之後我就要進去了。」

「嗯啊……慢點。」

手指緊揪著利維的襯衫,雙腿不住的夾緊他的腰部。第二根手指探入,淫靡的水聲與男性賀爾蒙的氣味瀰漫在兩人周圍。裸露的身體摩擦衣料,搓起了皺褶,汗水黏膩的貼著。

「艾連,放鬆點。」

「嗯啊……那裡……

埋入第三根手指,他惡意的挑弄敏感點,勾起人兒一陣低聲喘息。等適應了手指的進出,利維一次抽出後穴中的三根指頭,惹的艾連身體輕顫。

「忍著點,我要進去了。」解開制服長褲的皮帶,拉下褲頭好讓自己灼熱難耐的分身出來透氣。

「嗯。」雙手環抱著對方的後頸,在他耳畔低聲說著,「我要你的。」

硬挺的分身抵住穴口,他狠狠埋入,挺進深處。後穴一陣緊縮,吸附著外來的物體。他緩緩抽動,等待能夠適應之後才一番猛抽。

扶起艾連的腰部,又是一陣猛然抽插。他低喘著弓起腰迎合對方的進入,灼熱的慾望在他體內摩擦著壁內,頂到敏感點刺激他流洩出甜膩的呻吟。

「艾連,等我高中畢業之後,我們就一起生活吧,我想要一早起床就可以見到你在我身邊。」

灰黑色的眼眸對上他氤氳水氣的蜂蜜色雙眼,腰上使勁反覆抽插。

「嗯,我一個人住久了也會覺得寂寞呢,哈啊……」他調節呼吸適應對方的進出,呻吟聲斷斷續續。

「現在有我陪著你,睡前對你說晚安,起床後第一個向你說早安。」他的氣息吐在臉上,兩人鼻息相接。「感覺舒服嗎?艾連。」

「嗯啊……好棒……

手指緊揪著他的制服上衣,被汗水濕透的襯衫貼著他的背部一片透明。

「除了你之外,我不會和別人上床,我只要你。」

「嗯……我也是,只要你。」

後續的呻吟聲融化在對方貼上來的唇舌之間,他們閉上雙眼,忘情的深吻著彼此。汗水淋漓,沾濕的額髮黏在鬢邊,床單也一片濕溽。

他扣緊了腰上的雙手,挺入甬道深處,一陣輕顫在體內射出白濁的體液。這才緩緩退出還硬著的分身。

「艾連,我今晚可以留下來過夜嗎?」

「你叔叔答應就好,我這邊沒問題。」

雖然腰部還很痠疼,艾連還是撐起身體坐著,幫利維脫下被抓皺了的襯衫。動作一改變,他就感覺到後穴流出了冰涼的液體,沾染了股間和大腿根部,一片色氣。

接著勾住利維的後頸,張開雙腿跨坐到他身上,低頭湊上去輕咬他的耳骨。裸露的肌膚相貼,感受彼此微燙的溫度與心跳。感覺對方也和自己一樣心跳加速,艾連加重了嚙咬的力道。

「還真會誘惑人啊,要做幾次我都奉陪。」伸手捏住他的臀瓣,分身頂著小穴。

「你這不是還沒解決嗎?」穴口磨蹭著他又挺立起來的慾望,「而且我喜歡你抱我。」舔弄耳根,用氣音在耳畔媚惑似的說。

「我可是正值青春期,體力多的很。而且只有我能看見艾連老師私底下色情無比的模樣,真的很興奮吶。」

「兵長還是一點都沒有變,不管幾歲都是一樣的嘴壞。」

艾連嗔道,撐起身體往下坐,把對方挺立的性器埋入小穴中。利維捏著他的臀瓣,轉換角度好讓自己的慾望插入深處。

「你的身體倒是很誠實,前面都有反應了。」

發覺腹部被溫熱的東西頂著,利維騰出手握住他勃起的分身,上下撫弄著,減緩他後面的不適感。

「哈啊……被你抱了之後,我的身體變的很奇怪吶,都不像自己的了。」

低低喘息著,慢慢起身又坐下,享受勃發的性器摩擦著後穴的快感。利維一邊加重手上撫弄的力道,一邊親吻嚙咬他的肩頸,尋找敏感地帶。

擺動腰部,交合處漫出白濁的體液,風乾在大腿根部,淫靡的水聲與慾望的氣味散漫在空氣中。利維忍住想狠狠貫穿他的念頭,看著他努力的取悅自己的模樣。

喘息聲斷斷續續在耳邊迴蕩,艾連環抱著利維的後背,將他膨脹的分身埋入甬道。前端頂到敏感點,忍不住發出甜膩的呻吟聲。

「艾連,我們一起。」

一手扶著他的腰,把自己勃發的慾望埋入小穴深處。另一手撫弄他挺立的分身,發洩過一次的鈴口分泌出黏滑的液體,沾染手掌。

利維擺動著腰,狠狠抽插艾連弓起的身子,然後在他體內再次射出白濁的體液。手中的分身也達到高潮,將體液射在他的腹部。

退出發洩後的性器,他抱起艾連放躺在床上。高潮的餘韻還未退去,艾連紅著臉蛋喘息著,然後閉上眼昏沉沉睡去。

「晚安,艾連。」側躺在他身邊,替他拉上棉被蓋好,看著他的睡顏跟著睡去。

天濛濛亮起時,艾連就醒了。身體傳來的痛楚讓他想起自己昨晚做了什麼,接著看見利維就躺在身旁,忍俊不住的露出幸福的微笑。

為了不吵醒熟睡的人,艾連放輕手腳下床,繞過地上凌亂的衣物,走去浴室清洗身體。


他回到房間翻出一件西裝襯衫穿上,毫無防備的就被剛睡醒的利維從後面抱住。不安分的手從下方伸進衣服裡游移,然後立刻被制止。

「等一下啦,今天還要上課耶,給我適可而止。」

身上只穿一條制服長褲的學生將臉埋在艾連的背部磨蹭著,見他似乎還未清醒,撒嬌的模樣平時很難見到,便由他去。

「早安艾連。」蹭到艾連面前,他抬起頭,「吻我。」

難得有機會縱容小戀人,艾連寵溺的給他一個早安吻。輕聲道早安。

「我要先回去換件衣服,再去學校。」


撿起了地上皺掉的制服上衣,摺好後塞進書包裡,然後穿上高領制服外套掩蓋。

「嗯,回家的路上小心點。」

「我們學校見,艾連老、師。」惡意的加重最後兩個字的語氣。

艾連臉頰倏然一片紅,雖然知道對方個性有時候十分惡劣,看見自己難為情的模樣就很開心。這一點恐怕以後還多的是機會體驗啊。



 

「看來你們和好了啊。」

早自習下課回到辦公室後,跟著走進來的阿爾敏笑著說。

「看的出來嗎?」

艾連歪著頭問。

「嗯,很明顯呢,你的心情似乎很好。」

才不會告訴他脖子後方有一塊明顯吻痕的事情呢。


 



後記:

耶我又爆字數了

寫到一半很想叫兵長滾出去www(為何

&很眼熟的橋段那是言葉的梗(居然

愈來愈不會寫h了…大家將就看吧

覺得很言情的話就那樣吧(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