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架空,年紀約20出頭的大學生設定,CP為兵長X團長注意,有雷請自行迴避

※痞子利維X無節操+高富帥艾爾文,有H慎入

※這篇純粹寫好玩的自爽文&試水溫

※中二病兵長出沒注意




 正文開始:

月黑風高、萬籟俱寂,河堤邊停了一輛紅色的高級跑車,昏暗的燈光下有兩個人在前座卿卿我我。

「唔嗯……不是說好只有接吻嗎……那裡不能碰。」

「你這淫亂的身體已經有反應了,難道不想繼續做下去嗎?放心吧,這裡沒有別人……

突然間一聲玻璃碎裂的巨響,副駕駛座的車窗被打破,伸進來一隻手從內側解鎖打開車門。戴著黑色全罩式安全帽、身穿黑色皮衣,快要與夜色融為一體的人站在他們面前。他伸出手向上推開安全帽的擋風罩,狠戾的眼神環視兩人。另一隻手上還拿著作為破窗凶器的鋁製棒球棍。

「艾爾文,你以為你能看著我以外的人嗎?」

來者說,語氣不善。

「喂,利維你在說什麼?」

「閉嘴奈爾,我在教訓我的狗,這裡沒有你插嘴的餘地。」

認出來人是誰,坐在車內副駕駛座的黑髮男人一臉被捉姦在床的驚慌模樣。駕駛座上的金髮男子則是不可聞的嘆了一聲。

「你們不是已經分手了?」

「好大的膽子,是誰在散布我遛狗不清理狗大便這種不實的消息?」

把奈爾揪出副駕駛座扔到草地上,害他踉蹌了一下才站穩,完全無法反應過來的呆站原地,看著利維拿出稀釋酒精與濕紙巾擦拭副駕駛座的皮椅,撥開碎玻璃,俐落地坐上去然後關門。

「開車,去你家。還有這車窗破了記得去修理。」

順手把球棒往後座一扔,熟練地繫上安全帶,再脫下全罩式安全帽,也不管他的重型機車停在一旁,反正明日白天再來騎走就行了。

「車窗會破掉還不是因為你用球棒砸的。」

車主苦笑,有錢也不是這樣浪費的吧。接著順從的發動跑車揚長而去,丟下可憐的奈爾留在原地看著車尾燈漸行漸遠消失在夜色中。

「沒有經過主人允許竟敢擅自說話還頂嘴,看來是調教的程度還不夠。然後你最好解釋清楚你們這對狗男男為何大半夜出現在這裡,還做出見不得人的事情?」

OK我會解釋,那你是否該告訴我,為何知道我在這裡?」

「你並不是真的喜歡奈爾,不要耽誤他。」

沒頭沒腦的冒出一句,戳中對方心底,無法反駁他只是在找樂子。

「對不起。」

「這句話留著對那些被你拋棄過的人說吧。」

「利維,你在生氣嗎?」

從後照鏡偷偷觀察隔壁男人的神情,對方只是撇頭盯著窗外的夜景,若有所思。

「艾爾文,夠了吧,客套話也少說了,我是來跟你分手的。我累了,不想再愛你了。」

「這是你第十三次跟我提分手了。」

「喔是嗎,那之前為什麼沒有成功?」

「因為我愛你。」

「就這破理由?」

「我是你的狗,你是我的主人,我愛你天經地義。」

「真乖,叫兩聲來聽聽。」

「汪汪。」

「甜言蜜語說夠了吧,這次我是認真要跟你分手。」

「你捨得我嗎?」

「不過是隻狗,沒什麼放不下。」

利維從上衣口袋拿出一包香菸,遞到艾爾文面前、得到了搖頭的回應,便自己叼著一根菸然後點火吞雲吐霧。車內頓時充滿了他倆熟悉的煙草味。

「我相信你只是在跟我開玩笑,你心裡其實是捨不得我的。」

「不要擺出一副很了解我的嘴臉,你只不過是我馴養的一條狗,跟奈爾那種性生活淫亂的人打交道真是丟我的臉。」

他用兩指夾住香菸,吐了一口氣,繼續剛才的話題。

「聽我解釋,我跟奈爾真的只是普通朋友,但是他喝醉了,所以我帶他出來兜風醒酒。」

「不准在我面前提到其他男人的名字,特別是奈爾那個賤人,竟敢對我的狗出手,也不看看主人是誰。」

利維食指和中指夾著香菸,任憑其燃燒不管,煙霧裊裊隨著車窗外吹進來的風飄散。他喜歡聞煙草燃燒的味道勝過於吸菸的味道,等燃燒剩下半截的時候再打開前座的煙灰缸捻熄。

聞著車內淡淡的煙草燃燒味道,艾爾文輕笑一聲,方向盤左轉駛入住家大樓的地下停車場,熟練的把高級跑車停在他專屬的車位上。

「剛才我解釋了為何和……別人在一起的原因,現在輪到你回答我的疑問了,為什麼會知道我在哪裡?」

「切,要不是我在你手機上裝了追蹤器,怎麼可能那麼快就知道你的位置。艾爾文,讓我看到那麼噁心的畫面,你打算怎麼賠償我的精神損失?」

「原來你在我的手機上裝了那樣的東西,看來我得考慮換一支手機了。然後我很抱歉讓你看的了骯髒的場面啊,要上來我家讓我補償你嗎?用身體來賠罪如何?」

兩人一左一右下了車,艾爾文手拿車鑰匙遙控器自動上鎖,然後和利維熟門熟路的走向電梯直接上樓,回到住所。

「哼,還真是懂得取悅主人的乖狗狗啊。」

「為了留住你,我什麼都做得出來。」

走進客廳,艾爾文脫下西裝外套隨手擱在椅背上,順手接過利維的皮衣外套疊上去。打開電燈開關,利維逕自坐上沙發,翹起腿瞅著他的情人,

「那我還真想看看你怎麼引誘我上你的床。」

「取悅主人就是我這條狗要做的事情,好好看著吧。」

艾爾文走到大片落地窗前一把拉上深色的窗簾,將都市沉靜的夜景隔絕於外。繞過沙發走到利維面前蹲下,抓起他的手指就放入口中含舔,濕滑的舌頭吸吮纖細的指尖、舔弄指關節,溫熱的口腔摩擦手指,抽出又放入。抬眼送秋波,觀察對方的神情,只見他用高高在上的眼神睥睨他的狗,然後伸出另一隻手摸摸他柔軟的金髮。

「喂、艾爾文,別舔手指了,來舔我的肉棒。」

寶藍色的眼眸瞟了他一眼,聽話的解開皮帶和褲頭的鈕扣與拉鍊,拉下內褲掏出他的分身,俯身張嘴含住,舌頭纏繞舔弄鈴口。手掌上下套弄根部,搓揉陰囊,使得他的慾望在嘴裡膨脹挺立。男人發出滿足的哼哼聲,看著對方熟練的用舌頭舔舐前端的凹陷,時而吞吐,將其更深的吞沒喉頭,發出咕啾咕啾的水聲,柔軟熾熱的口腔包覆他的慾望,嘴角流淌混合唾液和前列腺液的水痕。

他的低吟愈發頻繁,硬挺的性器又發脹幾分,在對方口中分泌出更多腥鹹的體液。情慾聲色瀰漫,坐在沙發上的黑髮男人陶醉的享受趴在他兩腿之間金髮男人的取悅動作。

身子輕顫,利維五指揪住艾爾文的頭髮,將他的頭向後推。

「夠了,我要射了。」

無視對方的告誡,艾爾文稍微退出之後加速手掌擼滑的動作,讓他全數發洩在口中,然後把味道腥臭的溫熱體液全數嚥下。

「喜歡嗎?」

「還真是骯髒啊。」

「多謝讚美。」

「艾爾文,換我來讓你爽了,把褲子脫下來。」

拿出一支電動按摩棒,上頭還布滿顆粒狀突起,利維露出笑容,「看看我在你外套口袋發現什麼,原來你打算和那個賤人玩點不一樣的啊。」

「我可以解釋,這其中一定是有什麼誤會。」

「少廢話,我今天不玩死你,我就跟你姓史密斯。」

艾爾文苦笑一下,知道自己是被奈爾陷害了,但他明白愈是反駁,對方愈是不會放過自己,這個不良情人在性事方面有很多花招是他沒見過的。這時候只要乖乖聽話,自然不會真的被操死。

順從的褪下自己的西裝長褲丟到一旁的地上,然後坐上三人座沙發的空位,雙手靠在椅背上等他處置。

「接下來你打算怎麼玩?」

「手給我。」

待艾爾文伸出雙手後,利維迅速的扣住、向上舉起,抽出皮帶綑綁住手腕,然後把他摁在牛皮沙發上。

「一定要玩這麼大嗎?我不會抵抗的,鬆綁好嗎?」

「就是要讓你想抵抗都不行,慢慢享受被我玩弄的樂趣。這是你背叛我的下場,沒有把你的肉棒剪斷已經是我最大的仁慈了。」

扒下艾爾文的四角褲褪到膝蓋,利維從一旁桌子下的抽屜翻出一條潤滑劑,打開蓋子擠了一些在手上,「表現好的話,或許我考慮替你鬆綁,畢竟要是把你玩壞了,就沒有人可以陪我玩了吶。」

邊說邊朝他的後穴埋入一根手指,順利的推進去,緊接著第二根手指伸入,沒有喘息的機會,指關節彎曲摳弄內部,頂著敏感點。艾爾文忍不住發出呻吟,低聲求饒。

「利維,拜託慢一點。」

「才這種程度,你的前面就站起來了啊,真是淫蕩的身體,我都還沒把玩具放進去呢。」

開啟按摩棒的開關讓它震動,然後抽出手指換成按摩棒對著艾爾文的後穴入口。

「嗯啊、等一下,太快了。」

「好,你說等我就等。」手上動作沒停歇,迅速將艾爾文的四角內褲脫下來隨手一扔,大大的分開他的雙腿,「夠了吧,我已經給你時間了。」

接著不顧他的求饒聲中夾帶著呻吟,把按摩棒埋進他的小穴中,突起的顆粒刮弄著內壁,惹得他低聲呻吟。

「慢點、哈啊……

擠入他的雙腿之間,俯身欺上去握住半挺立的分身,上下套弄愛撫。壓在他身上用低啞的聲音說著愛語。

「才進去一半而已,你的身體這麼快就出賣你了,艾爾文,你淫亂的模樣只有我能獨佔。」

「嗯啊、還真是狡猾呢,明明獨佔欲那麼強……哈啊,還喜歡和我提分手,真是無法理解你。」

「要是那麼容易讓你看穿,我還有什麼能夠玩呢,欲擒故縱慢慢地玩弄你才是我愛你的方式。」

解開艾爾文的領帶,鬆開襯衫的鈕扣,親吻他的胸膛、在他身上刻下吻痕。

「那還真是我的榮幸啊,嗯啊、別咬。」

「艾爾文,身體轉過去。」

利維停下在情人身上親吻的動作,退到一旁看著他在沙發上有些艱難的轉過身去,然後拍拍他的大腿示意他抬起屁股,狠狠推入剩下半截露在外頭的按摩棒,「就讓我聽聽你甜美的呻吟聲吧,艾爾文。」

拿起解下的領帶摀住他的眼睛,在後腦杓打了死結。將他的襯衫向上拉起,貼著背部親吻背肌,手掌握住他硬挺的分身愛撫,另一手抓著那根震動的按摩棒,有一下沒一下的抽插。

「哈啊……利維,別這樣……嗯啊。」

視覺被遮蔽之後他覺得其他感官都被放大了,特別是後庭與下體傳來的觸感,他的身體熱的像是要燃燒起來,痛楚與快感如同甜美的夢魘纏繞他的身體,幾乎要出賣自己的靈魂。他忍不住流洩低低的呻吟聲,顫抖著在對方手中射出白濁的精液。

滿意的抽出玩具,再抽兩張衛生紙擦乾淨手上的體液,利維解開綑綁住艾爾文手腕的皮帶,扯掉矇住雙眼的領帶,丟下一句話就逕自走進臥房。

「若你還有體力要跟我再戰十回合的話,我在房間裡等你。」

「還真是得理不饒人啊,不過我奉陪到底。」






後記:

其實這篇我還沒有寫完(爆)

等我電腦健診回來之後再補完(抹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