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http://tammy8018.pixnet.net/blog/post/136665014 的後續

※夏織生日快樂!!

※H有,OOC注意,祝閱讀愉快

 

 

艾倫承認,里維對工作的態度不管在哪方面都無可挑剔完美無缺,他動作勤快且學習良好,很快地就熟悉了店裡的事務。沖泡咖啡的技巧也不在話下,教導兩遍就上手。男子高中生年輕就是本錢,里維的外貌更吸引了附近的年輕上班族女性成為固定客源,招來不少假日的生意。

店裡新招募的工讀生如此優秀能幹,本來應該是值得高興的事情,但是艾倫從未想過有一天會被比自己年紀少了二十多歲的少年相逼到如此地步。這十六年以來漣漪不興的平靜內心再度掀起波瀾,竟會久久無法平息。

「……艾倫、艾倫,咖啡滿出來了。」

聽到阿爾敏的呼喚聲,艾倫回過神,但是手上傾倒的一壺熱咖啡已經溢出了大耳朵茶杯的杯緣然後順勢漫出成對的碟子,深褐色的溫熱液體流淌到桌面上形成一片鮮明的水漬,更甚沿著光滑的桌緣滴落到地板上。

「哇啊,不好……抹布、抹布。」

他後知後覺的慘叫一聲,貼心的阿爾敏立刻遞給他一塊乾淨的抹布清潔殘局。

「怎麼你今天心不在焉的,發生什麼事情了?」

艾倫朝著里維所在的方向望了一眼,穿著白襯衫黑背心的冷面少年服務生正在座位區為一組客人點單,看上去和平時無異。他頓時覺得自己實在不夠成熟,又不是情竇初開的青春年紀,怎會因為對方的言行舉動就方寸大亂。

「沒、沒什麼,大概是昨晚沒有睡好吧。」

胡亂擦拭一遍桌面,艾倫找了理由塘塞過去。但是認識艾倫那麼多年的好友阿爾敏怎會看不出來對方懷藏的心事,既然艾倫現在不想說出口,他也不打算追問到底,只是笑著幫他重新裝滿咖啡壺。

小巧而溫馨的店裡瀰漫一股濃郁的咖啡香氣,店長和少年工讀生之間的關係就像研磨後的咖啡豆遇上滾燙的熱水,起了無法還原的化學效應,卻是誰也無法離開誰。

他的心靈彷若漫出杯緣的黑咖啡,再度為了誰而鼓動的心臟承載不住滿溢的思念。上個月中旬那個下雪的夜晚,里維闖進他的世界,在他面前展現了奇蹟,他深信那是利威爾給予他的回應。緊接著隔周聖誕節當日由於節慶帶來的效應,店裡的生意特別忙碌。艾倫獨自在倉庫拿取放在高處架子上的庫存罐裝瓜地馬拉咖啡豆,手上抱滿物品而沒注意到腳下的情況,不小心踩空階梯重心不穩而向後仰倒,他反射性的眼睛一閉,正準備和地板來個親密接觸之時,卻意外地被一雙有力的臂膀穩穩地接住。

他再度睜開眼睛,看見的是里維那雙熟悉的灰藍色眼眸,以及少年的一句不像是這年紀該有的沉穩嗓音,『艾倫先生,你沒事吧?』

艾倫慌忙的從里維懷中掙扎站好,心跳像是快要跳出嗓子似的不受控制,他臉上不由自主一陣熱燙,慌慌張張的掩飾自己的不自然,道謝的時候連看都不敢看對方一眼,心虛的眼神飄移反而讓里維覺得古怪。

『謝謝你,我沒事。』

撇下一句話,艾倫抱著東西匆促地離開現場,留下里維一人待在倉庫裡。

聖誕節那天打烊的時間比平常晚了一些,原先艾倫要里維先下班回家休息,他一個人留下來關門就好。沒想到身為當日壽星的少年執意待到最後一刻,陪著艾倫熄燈才在店門口道別。臨走之前艾倫突然叫住里維,轉身回到店裡匆忙拿出預先準備好的小禮物和包裝好的切片蛋糕,遞到少年面前。

『生日快樂,以及聖誕快樂,里維。今天辛苦你了,謝謝你幫我這麼多忙。我想你應該不喜歡吃甜食,所以我準備了味道偏苦的生巧克力蛋糕,希望你會喜歡。』

『謝謝,份內的工作是我應該做的,艾倫先生不用跟我客氣。』

看著手上那盒對方特意準備的小蛋糕,里維思忖一會兒,有些訥訥的開口,『我還以為自己被艾倫先生討厭了,幸好只是我想太多。』

『欸?怎麼會?我並不會討厭里維啊,應該說我很開心有你這樣能力強大的助手在店裡幫忙。』

艾倫一陣尷尬,不知道對方為何會說這樣的話,一時想不起來自己有那裡顯露出古怪的態度或舉止。

該維持怎樣的距離才不會失去平衡,艾倫心裡沒個底。想要靠近卻不敢觸碰對方,想要遠離卻無法背叛自己那顆滿溢思念的心。橫在兩人之間的隔閡是年齡亦或是記憶?

『還有一件事情,這個是你今天傍晚在倉庫裡掉落的東西,我一直沒找到機會還給你。』

里維從外套口袋拿出一條掛著鍊子的復古紅銅色懷錶,艾倫見到那東西立刻瞪大雙眼,連忙從對方手裡接過來,小心翼翼的護在手裡生怕再一次失去。

『你看過裡面的東西了?』

艾倫有些急躁慍怒的呵責里維,不明白對方為何突然生氣的後者蹙起眉頭,不慍不火的反駁。

『沒有,我沒有動過艾倫先生的東西。時候不早了我該回去了,艾倫先生晚安。』

『那個……』

後知後覺自己莫名發脾氣的艾倫本想叫住里維解釋清楚,張了張口卻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只能目送少年的背影消失在街燈照不到的雪夜裡。

聖誕節那夜的事情就這樣不了了之拖到了新年時節,艾倫和阿爾敏趁著星期一公休日把店裡大掃除一番,雖然平時下班之前就有打掃的習慣,活動空間並不至於髒亂不堪。兩人於是把倉庫掃除一遍,準備迎接新年的到來。

從白日忙到傍晚的兩人好不容易將東西歸位,準備鎖上店門然後一起去吃晚餐的時候,乍然看見下課後繞道而來的里維,隔著胡桃木門站在外頭看著店裡,身上還有被雪花打溼的痕跡。

阿爾敏識趣的藉口買晚餐而迅速離開現場,留下艾倫和里維兩人獨處。外頭天氣冷又飄著雪,不知對方來意為何的艾倫只好先請里維進來店裡坐下說話,泡了一杯暖身的熱拿鐵給他。

『我有些事情想問艾倫先生,或許很突兀,但是請聽我說完。』

捧著艾倫特調的熱拿鐵暖暖手,里維坐在吧檯邊的旋轉式高腳椅上,專注的看著店長。『我聽阿爾敏先生說了,懷錶裡頭夾著的那張照片,上面的男人是你十六年前死去的前男友。

『你怎麼可以窺探我的隱私?』

艾倫僵在原地有些惱怒的反問,打斷里維未完的話語。他最不希望里維發現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當天秤的兩端不再對等,小心翼翼維持的平衡就此失去控制。

看見艾倫的表情明顯起了變化,里維也沒有道歉的意思,停頓了一下才繼續說下去。

他的長相和我很相似,所以我才會覺得你看我的眼神和看著別人不一樣,那不是我的錯覺。或許你只是把我當成他的替代品,但是……你心裡有我對吧,艾倫?

艾倫不否認自己有時候會看著工作中的里維看得出神,他的舉手投足之間都有利威爾的影子。他總是想著若是利威爾還在自己身邊的話,肯定是這個模樣在店裡幫忙。有時候不小心被對方發現還會心虛的迅速移開視線,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然而面對少年的質問,艾倫啞口無言。他無法清晰的分辨,究竟是逝去那人的影子太過鮮明,還是眼前的少年光芒過於耀眼。他在意的人是哪一個?

利威爾離開之前曾經對他說過將來會有人再次填滿他的心房,但是艾倫知道若此人不是利威爾他絕對不會接受。該怎麼和眼前的不知情的少年解釋自己的心情,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我只是想要多了解一點關於艾倫先生的事情,才會去問阿爾敏先生。那個懷錶掉到地上的時候就已經打開了,我不是有意要窺探裡面的物品。若是讓艾倫先生感到反感,我道歉。』

『對不起,是我的態度不對。今天跟上一次都是我不好,你明明什麼都不知道,我還對你那樣差勁。』

他看著眼前的高中生少年,有些頭疼的道歉,他不是有意要和對方爭執,他也知道對方的倔脾氣不會輕易退讓,過度的爭執只會使得兩人之間更加尷尬。

『艾倫先生,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你心裡有我對吧?』

面對里維咄咄逼人的問題,招架不住的艾倫竟一時語塞。少年的輕狂坦率卻顯得他裹足不前。

他忘了是在哪本書或是哪部電影看過這句話:有些事情要眼睛見到才會相信,而有時候愛情則是相信了才會看見。

親眼見證了奇蹟,卻沒有勇氣相信愛情。

『我現在還無法回答你的問題,非常抱歉。』

艾倫撇過頭,避開里維過於灼熱的視線,他頭一次覺得自己像是被獵人盯上的獵物,動彈不得的滋味讓他害怕,只能選擇逃避。但是迂迴的回應也等同給予對方機會,來日方長。

『無所謂,星期六下班之後,我想要知道你的答案。在那之前我不會再唐突打擾,告辭了。』

最後以里維的退讓收場。桌上擺著的那杯一口也沒喝的拿鐵咖啡彷彿還殘存少年指尖的溫度,艾倫收拾杯子的時候只覺得過分熱燙。里維認真不容疑竇的神情與他的思念糾纏在心頭,揮之不去的熱度令他產生了雪夜漫長的錯覺。

獨自度過了十六個冬季,塵封多年的心緒像是被少年的話語投下一顆炸彈,掀起漣漪的波濤竟會把時間跟著拉長。

那杯漫出來的黑咖啡是他的寫照,漫出心頭的思念豈是三言兩語能夠簡單帶過。艾倫從來沒有奢求過里維明白自己已經等待他十六年的煎熬,也未曾期盼兩人能更進一步相守。

艾倫默然收拾了殘局,重新做好一杯客人點的咖啡。他抬頭望了一眼掛在牆上的月曆,今天就是星期六,也是里維等待艾倫給予答案的日子。倒數三個小時下班,他最終還是必須面對那個令他再度動心的少年。

該傳達給對方知道的心情,是時候說出口了。

照往例等待最後一組客人離開之後,艾倫在門口掛上close的牌子,用酒精和抹布擦拭了一遍桌面,再將椅子倒扣在桌面上,清掃了一輪地板之後用溼拖把清潔一回。幾個人分工合作,很快的就完成了打烊之後清潔與確認庫存的工作,阿爾敏識相的嗅出艾倫與里維之間微妙的氛圍,先行告辭下班離去,留下店長與少年工讀生獨處一室。

將廚房與吧檯的工具清洗晾乾,確認該做的事情都處理完畢,抱著破釜沉舟心情的艾倫為自己和里維各別調製了一杯熱呼呼的可可拿鐵,除了緩和兩人之間的氣氛之外也是慰勞他的辛苦。艾倫知道對方不喜歡過甜的食物,給里維的那杯刻意多加了些新鮮牛奶。待到艾倫捧著馬克杯在里維對面坐定之後,率先開口的反而是少年。

「在知道你的答案之前,我想要先告訴你一件事情。即使我的年紀還不到你的一半,但是我很確定一件事,我喜歡你,艾倫先生。

換下店裡的制服白襯衫、穿上私服的里維與一般的時下高中生無異,眉宇之間卻透露出一股艾倫熟悉的氣息,他依然無法清晰的分辨眼前的少年與利威爾的差別。一直注視著的人,怎麼能說遺忘就遺忘呢。

雙手捧著暖洋洋的可可拿鐵,里維頓了一下才繼續說,若是你認為接受我的感情是對你前男友的背叛,那麼我再也不會向你告白。

相信了就能看見,里維極力給予的愛情。

「在我心裡你一直沒有離開過。所以,這一次我能夠相信吧,已經等待了十六年,你可不准丟下我一個人先走啊,里維。」

艾倫朝著里維會心一笑,他看見了在那雙灰藍色的眼眸中倒映的景色,只有自己一人。

再度為了誰而心跳加速的怦然感覺悄悄滋生,十六年光陰的等待只為了成就少年帶來的奇蹟。

那天晚上的收場意外的平靜,命中注定的相遇彷如冬日一場靜謐的雪,悄然無聲的降落在他身旁,帶來的感觸卻足以撼動風平浪靜的心情。

兩人交往之後的互動倒是與平常無異,只是偶爾在工作場合眼神接觸的時候會相視而笑,不會再像之前那般虧心似的閃躲。

查覺到兩人不尋常氣氛的首先是阿爾敏,樂見發展的友人笑著給予祝福,表示會全力支持他們的戀情。但是二月初結束了升學考試而回到店裡幫忙的莉絲卻無法舒展笑容,她認為里維搶走了艾倫的關注,等同她的頭號情敵。雖然莉絲透過母親知道艾倫之前的情史,也知道在艾倫心底有個無法取代的男人,十五歲花樣年華的少女仍然不輕言放棄,發誓總有一天會將艾倫哥哥連人帶心的奪過來。

重新談一次戀愛的感覺,對兩人而言都是嶄新的體驗。他們會在飄著雪花的夜晚牽手漫步,由艾倫陪著下班之後的里維回到住處,夜闌人靜的街道只有兩人的身影被路燈拉得長長的,倒映在柏油路上的影子就像巨人一般,讓人產生了身高比例也跟著拉長的錯覺。

「我有時候還挺羨慕你班上的同學啊,能夠和里維在同一個班級上課,天天都能見到面,一起上課一起吃午餐,還可以在體育課的時候一起打球,這樣的生活一定很開心吧。」

「我倒是不希望艾倫和我是同班同學的關係,若是那樣一定會有很多人追求你,成天圍繞在你身邊趕也趕不走,真麻煩。」

「難道你是在吃醋嗎?擔心我會被別人拐走?」

「並沒有。」

看著里維明明很在意卻矢口否認的可愛模樣,只有在這時候,艾倫才會覺得眼前年輕的戀人不是那個早熟過頭的里維,反而帶有一股青少年獨有的青澀與柔軟。光暈朦朧的側臉帶著青春生澀的氣息,被冬日的低溫凍得通紅的鼻尖與吐著白煙的雙唇帶有少年的柔軟,艾倫不知不覺看得出神。

「不管在哪一個時空、哪一個年代,就算我們之間的年齡、身分相距甚遠,只要我遇見了你,我絕對絕對不會喜歡上里維之外的人。」

「吶,艾倫。」

「嗯?」

跟著里維一同停下腳步,艾倫站在原地看向突然叫住他的年下戀人。短暫的沉默蔓延在互相凝望的兩人之間,然後很有默契地察覺了彼此的意圖。艾倫順著里維勾住自己後頸的力道稍微向前傾身,靠近他貼過來的臉蛋,清晰地看見落在少年眼睫毛上的潔白雪花,唇瓣相貼的瞬間傳來對方柔軟的溫度與淡淡的香氣,十指交扣的力道更深的貼緊了手掌心。

里維主動加深了兩人初次的接吻,舌尖撬開艾倫的貝齒,追逐軟滑的舌頭勾起他的回應,肆意掠奪他口腔內的空氣,飽嚐屬於對方的味道與溫度,恣意享受艾倫軟綿雙唇的滋味。

結束了險些讓艾倫喘不過氣的吻,里維率先提出道別的話語。

「送我到這裡就行了,艾倫早點回去休息吧,別太晚睡了。」

「你也早點歇息,明天還要上課的高中生可別熬夜啊,晚安了里維。」

「嗯晚安,再見。」

有些難為情的拉攏圍巾,里維轉身邁步離去。艾倫看著戀人小小的背影逐漸遠走,佇足一會兒才循著原路回到店裡休息。

 

 

里維第一次造訪艾倫居住的公寓,是在西洋情人節隔週的星期一,LE固定公休的日子。艾倫照慣例搬回那間對他來說有些空曠的舊公寓,等待里維學校下課之前,親手準備了一桌家常和風菜餚,與他一同共進晚餐。

飯後艾倫洗碗的空檔,里維獨自坐在客廳隨興觀賞足球重播的賽事,眼尖的發現42吋液晶電視旁邊的矮櫃上有一個刻意朝下蓋住的相框。他不是那種沒神經到會去隨意窺探別人隱私的性格,但是按捺不住好奇心的驅使,里維最終還是趁著艾倫不注意的時候,翻開那個有些年代的手掌大小的相框,揭開屬於艾倫的回憶一角。

那是一張邊緣有些泛黃的舊照片,雖然被貼心地放在相框裡仔細保存,邊緣還是抵擋不住時光的流逝而些微受潮。右下角標註相片的拍攝日期是距今十七年前的三月底,背景似乎是一株盛開的粉色櫻花樹,笑得燦爛的青年艾倫與淺淺微笑的沉穩男人並肩站立,而男人的手掌搭在青年艾倫的腰際,從肢體動作可以推測出兩人是親暱的戀人關係。

里維忽然有些艷羨,曾經在艾倫生命中佔有一席之地的男人,透過鏡頭清晰捕捉下來兩人熱戀的時刻。縱然他們的容貌是如此的相似,里維還是忍不住猜想的心緒。他想要知道艾倫是否、那怕一絲一毫也好,喜歡現在的自己。卑微的忌妒心作祟引起他心裡的不安感在擴大,恰如落到水塘裡的石子,激起水面陣陣漣漪。

清洗好碗盤的艾倫端著泡好的兩杯紅茶朝著在客廳的里維走來,坐在他旁邊的沙發空位上。在屋主察覺之前,里維已經將相框放回原處,若無其事地接過艾倫遞來的茶杯。液晶螢幕上還在撥放昨日深夜的足球賽事,然而里維已無心關注比數,一顆心忐忑地亂跳,無法自制。

里維試探地伸手過去覆蓋在艾倫的手背上,低聲喚他。

「艾倫。」

「怎麼了?」

看著年下戀人一臉心事重重的模樣,又用認真無比的眼神看著他,艾倫莫名的跟著緊張起來,深怕對方會說出什麼讓他無法承受的事情。再一次失去深愛之人的感受,他絕對無法坦然承擔。

我對你不是普通的喜歡,從見到你第一眼開始就有一種沒來由的熟悉感。所以,只是守在你身邊就能滿足的愛情,我做不到。我想要你只注視著我一個人,請你不要看著別人。

里維灰藍色的眼眸直勾勾地注視他的年上戀人,不容質疑的訴說他的情感,「艾倫,你能明白我的心思嗎?」

「我能明白,因為我對你也是一樣的感覺,好像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經認識你的那種熟悉,沒有任何人能夠取代。」

艾倫忽然覺得有些好笑,原來里維要對他說的是這番情話,他實在小看了少年的率直輕狂。

「我以為我能夠不在乎你的想法,就算成為那個人的替代品也沒關係,但是我終究還是做不到。我想確認艾倫喜歡的人是現在、在你眼前的這個我,而不是回憶中那個與我相似的男人。

「里維,我很清楚現在和我交往的對象是你,不是別人。我喜歡的人只有你而已。」

艾倫伸手摟住里維的身軀,將他緊緊擁入懷中。少年清晰的心跳聲傳達著生命的熱度,他才體會到原來人的體溫可以這麼溫暖,再一次擁抱的溫度,幾乎令他潸然淚下。

吶、教導我吧,大人的談戀愛方式。

附在艾倫耳邊,里維低聲道。

艾倫既覺得好笑又有些羞赧,他鬆開懷抱,看著年輕的戀人不容質疑的認真神情,興起捉弄里維的惡趣味念頭。

「大人可是很好色的啊,你難道不擔心我今晚會讓你離不開我的床?」

「那樣正合我意,不過明天無法下床的人恐怕不是我。」

里維的強勢依然讓艾倫無法招架,氣勢上輸給對方那麼只好在動作上扳回一城。艾倫先發制人的撲上去親吻氣焰囂張的戀人,雙方纏綿好一陣子才退開,曖昧燥熱的氣氛在粗淺短促的呼吸聲中漫延,像是暴風雨來臨之前的寧靜。

「話可不是這麼說,到我房間去吧,我會好好教導你什麼是大人的談戀愛方式。」

互相交換綿密的親吻,兩人胡亂拉扯著對方身上的衣服一路退到臥房中,輕易地弄亂了艾倫早上才整理好的床鋪,交疊的身軀連帶拉扯起蠶絲被的皺褶。

艾倫一個翻身將里維壓在身下主導情勢,低頭在少年赤裸的肩頸落下佔有的吻痕,隨著呼吸起伏的胸膛近在眼前,有股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觸,他至今仍有種惴惴不安的感覺,生怕下一秒眼前的少年就會消失的無影無蹤。但是肌膚親密接觸傳來的熱度與觸感皆清楚的告訴他,里維就在這裡不會消失。

他張嘴含住里維胸前粉嫩的果實,另一邊用手指掐揉逗弄之,少年誘人的青澀身軀令艾倫無可自拔地加深想要取悅對方的念頭。軟滑的舌頭纏上胸前的突起,時而溫柔舔舐時而用牙齒嚙咬,初經情事的身體禁不住艾倫情色的挑逗,里維難耐的發出低聲的喘息,下身也起了漲熱難解的反應。

艾倫慢條斯理的享受里維生嫩的果實與低聲的呻吟,手上動作不停歇的揉捏另一邊的花蕾,抬眼用迷離魅惑的眼神望著里維,輕聲詢問:「舒服嗎?」

得到對方的點頭回應,艾倫更加肆無忌憚的向下進攻,輕吻舔吮里維結實的腹肌,在上頭留下啃咬的齒痕,惹起少年舒服的低吟。一面親吻線條分明的腰際,一面解開他黑色制服長褲的褲頭,露出里維勃起的慾望,艾倫調侃似的道:「你的這裡都變得這樣大了啊,看來很有感覺嘛。」

不由分說的俯身趴在里維的雙腿之間,上一秒還在調笑對方的嘴下一秒就含住他的灼熱,技巧十足的舔弄前端的鈴口,溫暖粗糙的手掌握住肉柱來回撫弄,發出令人耳根熱燙的淫靡水聲。抵禦不住艾倫的愛撫,里維低沉的嗓音斷續的喊出戀人的名字。

「艾倫……嗯、艾倫。」

他深入的含著里維的男根,軟熱的舌頭纏繞上硬挺的柱身,讓他的慾望一股腦地宣洩在自己口中,情色的呻吟淹沒在一陣水聲當中。艾倫舔去嘴角溢出的白色液體,色氣十足的望向躺在床上一臉陶然的愛人。

「輪到你來取悅我了,里維。」

迅速脫下自己和對方身上的長褲與內褲甩到一邊去,艾倫拉起里維纖長且骨節分明的手指,探入自己口中攪和舔舐,蜜色的雙眼水氣氤氳的望著少年,兼具魅惑與性感的神情不斷挑戰對方的理智線。

「放進來,在你的那裡插進來之前,幫我擴張。」

將里維濡濕的手指探向自己的蜜穴,艾倫一步步帶領對方做下去。伏在里維身上感受他冰涼的指節沒入身後的穴口,有些乾澀的小穴被里維步調溫柔的擴充著,在前段探索似的按壓擴張之後才敢更加深入其中,惹起艾倫發出羞恥的甜膩呻吟聲。

「嗯啊……那裡、再深一點……哈嗯、對。」

「艾倫,讓我翻個身。」

里維扶著腰軟的艾倫翻過身去,將他欺在身下抬起他的大腿根部,使得艾倫可以清晰的看見自己的蜜穴被里維放入手指拓寬的羞恥模樣,兩根手指在他的甬道中順利的擴張,艾倫忍俊不住的發出令人想要狠狠貫穿他的軟語呻吟,當里維的第三根手指探入之後,呻吟聲更是高亢悅耳。

「快點、放進來……我想要,里維的那裡。」

確認三根手指暢通無阻之後,按捺不住下身再次鼓起的熱脹慾望,里維抽出手指,將自己的熱楔對著艾倫一張一合的小穴,狠狠的挺身進入。插入的瞬間兩人同時發出一高一低的嘆息聲,一個是痛的一個是爽的。

「艾倫的裡面吸得很緊啊,放鬆一點。」

「嗯啊、慢點,哈啊。」

久違的歡愛伴隨而來的疼痛讓艾倫忍不住飆出生理的淚水,剛才已知道里維的尺寸以高中生而言算是佼佼者,真正放入他的體內之時感受到的充實更加具體,雖然想要對方更深入的插進他的身體裡,但是為了降低傷害,他還是忍住了騎到里維身上要對方幹死他的念頭。

待到艾倫的後穴較為放鬆之後,里維才緩緩將自己腫脹的分身深深的埋入艾倫誘人的小穴中,然後一鼓作氣抽出又猛然插入,狠狠的撞擊艾倫的身軀,愛液與腸液混合發出淫靡的水聲,啪啪作響的肉體碰撞與人兒甜軟的呻吟不絕於耳。

「我想要更加佔有你,艾倫,你的全部我都想要。」

艾倫緊緊抱住里維的身體,兩人相貼的軀體大汗淋漓的黏膩一塊,粗淺的呼吸聲中交換纏綿的親吻,將他剩餘的喘息呻吟全數融化在唇舌交纏之間。

「嗯、哈啊……那裡、嗯……再深一點。」

趁著里維俯身親吻舔吮艾倫鎖骨的空檔,他淫聲浪語的索求更多,灼熱的下身不斷摩擦對方精壯的腹部,挑起更多的快感。一邊抽出挺入艾倫欲求不滿的後穴,里維一邊愛撫他胸前的粉嫩果實,惹來身下人兒更加淫穢的喘息聲,推著兩人步步達到高潮。

「艾倫,我可以射在你的裡面嗎?」

「全部都射進來……嗯啊、我要去了。」

里維一個挺身將自己白濁的精液全數發洩在艾倫體內,接著艾倫也一股腦的射出了自己的白液,兩人的腹部頓時一片春色旖旎。

房間內瀰漫汗水與精液混雜的味道,性事後意猶未盡的兩人躺在柔軟的床墊上互訴漫無邊際的情話,一秒都捨不得離開對方。

艾倫燦金色的雙眼流光閃動,深情的凝望年下戀人沉穩的灰藍色眼眸,伸手輕撫他汗濕的額髮。

「你搬過來和我一起住吧,這房子兩個人住比較剛好,而且我也可以聽到有人對我說『我回來了』。」

「這提議還不賴。」

兩人相視一笑,再度擁抱在一起親吻。

 

 

 

後記:

小精靈生日快樂><明年你的賀文我一定會準時給你啦(靠

感謝上天讓我家小精靈和夏織來到這世上與我相遇QQ我愛你們!!

 

好久沒擼H文了好累(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利艾
    全站熱搜

    蘇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