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有,利艾同居關係為前提注意,律師X高中生設定注意,時間接上一篇

※純粹想寫小惡魔艾連,想看純潔小天使的請自行迴避

※無恥兵長有,注意

※就當作是還鬆鬆的點文吧(也太隨便

※尺度大開H有,慎入




正文開始:

 

他覺得有什麼發生了改變,卻又好像沒有改變。

「今天晚餐吃漢堡排可以嗎?」智慧型手機發出有新訊息的提醒聲響,上班日總會收到對方傳來的晚餐預告。

利維的手指在手機螢幕上滑動,解開了觸控鎖,回覆:「你決定就好,還有,我比較想吃你。」

「請不要言語性騷擾!!變態律師!!我還在上課耶!!」

「臭小鬼不好好上課,玩什麼手機,你以為是誰給你出的學費?」

看著手機的待機畫面,那是偷拍戀人睡顏的照片。一想到對方在課堂上臉紅炸毛的表情就覺得好笑,他的嘴角揚起了淺淺的弧度。

若說有什麼地方改變了,就是原本在照顧的小鬼變成了年下的戀人,不變的是兩人一直是同居關係。利維與他年下的戀人同居中,對方才十五歲,只是個普通的高中生。

原本是恩師遺孤的艾連,五歲那年被利維收養,名義上是監護人。直到前陣子兩人的關係才有了變化,當時艾連感冒病倒了,利維這才意識到在自己心裡刻意隱藏的感情,遠比他所想的還要強烈。後來艾連痊癒,利維提出了交往的要求,兩人之間前進了一大步。

他們第一次接吻是在正式交往的隔天早上,換好制服在廚房準備早餐和午餐便當的艾連,被睡眼惺忪晃到廚房喝水的利維一把摟住纖瘦的腰部,給了一個火熱的早安吻。結果那天中午便當的白飯上放了用海苔拼成的愛心圖案,羨煞了事務所的同事們。

為了有多一些時間陪伴艾連,最近利維不論再忙都會趕回家吃晚餐,有時候甚至會把委託人的文件帶回家,把家裡當辦公室。

兩人同桌共進晚餐,邊吃飯邊聽艾連講學校的趣事已經成了一種習慣。通常晚飯後都是由利維負責洗碗,他很堅持餐具一定要徹底洗乾淨才能吃得安心。但是嘴巴上不會承認是因為潔癖的緣故,總是有一堆理由把艾連支開。

「你先去洗澡吧,廚房我來整理。」

過了約十分鐘,利維將最後一個盤子洗好,放到一旁的架子晾乾。脫下了圍裙,擦乾手,正打算要回房間去整理資料。

「利維先生,洗澡水放好了,要不要一起洗澡?以前曾經跟利維先生一起洗澡呢,想不想重溫那時候的時光呀?」

艾連利用身高的優勢,從背後環抱住利維的腰,在他耳邊誘惑似的說。手不安分的往下摩擦他的西裝褲襠。

「你當初來我家的時候才那麼小一點,幫你洗澡還哇哇大哭。現在已經長這麼大了,還學會誘惑人。好啊,就讓我來檢查你發育的狀況吧。」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吶。」

利維轉身托著艾連的臉,吻上唇瓣,探入舌頭與之纏綿,舔過貝齒,貪婪的攫取唇與舌。

與其說是要洗澡,不如說兩人已經抱在一起,互相解開對方的衣物,拉拉扯扯往浴室過去。

「我可沒有教你挑逗人的方式啊,這樣做可是會惹火上身的。」

「是哪位變態律師先說想吃掉我的?放學回家之後,我就是你的戀人了,想和利維先生做一些色色的事情也不為過,送到嘴邊的肉不吃太可惜了。」

「你這小鬼,燃起的火就由你負責熄滅吧。」

脫了一地的衣褲,兩人赤身裸體拉扯進了浴室。利維低頭輕啃艾連的鎖骨,聽見他發出甜美的呻吟才滿意。吸吮舔咬他的肩頸,留下自己所屬的痕跡。不安分的手在胸前游移撫摸,揉捏突起的紅櫻,使之挺立。

艾連的背部貼著冰涼的磁磚牆壁,前方卻像一團火從腹部開始往四肢蔓延,冷熱交加惹的他低低喘息。

「嗯、哈啊,感覺很奇怪……

「感覺舒服嗎?」

舌頭下滑舔弄一邊的粉嫩紅櫻,另一邊用手揉捏,空著的手順著腹部向下摸,握住他的分身,快速套弄使之硬挺勃起。

「哈啊、哈啊……利維先生的手……好棒……

「好好享受被我服務的快樂吧。」

刻意加重了撫弄的速度,拇指撩撥分泌出液體的前端,沾了黏滑液體的手指快速摩擦,勃起的分身一片濕黏。

「啊啊、要出來了……嗯哈……

「真的是很棒的表情吶。」

在利維的愛撫之下,艾連第一次被別人逗弄的分身發洩出了白濁的黏液。

琥珀色的眼睛氤氳水氣,濕紅了眼眶,雙頰緋紅一片,色氣十足。

「哈啊
……利維先生……

「只准你在我面前露出這種表情。」

看著他淚眼迷濛的模樣,利維湊上去吻住他的唇,讓他的回應融化在唇舌之間。沿著嘴角流下的唾液更增添了情色的氛圍。

抄起了預先準備好的潤滑液,打開蓋子擠在手指上,直往後庭的處子地帶探去,伸入一根手指,在內壁塗抹潤滑液。又放入第二根手指擴張後穴,惹的艾連不適應的緊抓著利維。

「嗯啊、那裡……

「放鬆點,第一次做愛要先潤滑,才不會受傷。」

冰冷的潤滑劑催化擴充,第三根手指也插了進去,抽動潤滑內壁。直到確認潤滑的程度可以了,一次抽出了三根手指。

「利維先生……我要你的……

「夾著我的腰。」

利維讓艾連背部頂著磁磚牆,雙手將他的大腿抬起跨在自己腰上,碩大勃起的分身頂著後穴,狠狠埋入甬道。

「哈啊、哈啊……好大……嗯啊……

「可能會有點痛,忍著點,等一下就會舒服了。」

扶著對方的大腿,等到可以抽動的時候,猛烈的反覆抽插,頂到敏感點使艾連發出了甜膩的呻吟聲。略為乾啞的喉嚨喘著氣,調節呼吸適應後方的進出。

「利維先生的……在我裡面……哈啊、好棒……

「艾連,你好色氣。」

雙手環住利維的後頸,艾連全身的重量幾乎都壓在對方身上,腫脹的慾望深深挺入後庭,潤滑過後更容易進出。感受著他一次次撞擊摩擦,忍不住流洩出口的呻吟聲只剩下破碎的片段。

「我、最喜歡……利維先生了。嗯啊……

「那種事情,不要說的那麼直白啊。」

猛力挺進之後,利維的慾望宣洩在艾連體內,退出的時候流出了混著潤滑液的白濁液體。

利維摟著艾連的腰部,坐在矮凳上打開蓮蓬頭開始沖洗大汗淋漓的身體。說是要一起洗澡,到頭來還是拐了彎才來做正事。

扶著艾連跨坐在自己腿上,拿著蓮蓬頭幫他沖洗體內殘留的體液及潤滑液,這樣的舉動卻讓艾連的分身有了反應,於是在利維的撫弄下又再發洩了一次。

五年前他們兩人搬入這間高級公寓時,利維花重金裝潢的按摩浴缸竟然在今天發揮了洗鴛鴦浴這種用途。艾連疲憊的趴在浴缸邊緣,笑著說:「利維先生,下次再一起洗澡吧,浴缸這麼大,一個人洗澡也很無聊啊。」

「真是欲求不滿的小鬼啊,不管幾次我都奉陪。」

仰頭靠在浴缸的邊緣,利維十足大叔架式的泡澡,伸手揉了揉艾連濕潤的頭髮。








後記:

與其說角色寫渣了,不如說最渣的是阿獵吧

還有不要吐槽那個便當啦我只是想搞笑

然後那個體位我寫得好累(ㄍ

吃飽後不要馬上洗澡或做激烈運動,就假設他們吃飽聊天超過半小時吧(欸

PS我沒有見過按摩浴缸不知道構造就沒多寫了


不會收尾我跪牆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