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焱的繪圖小站)

昨天跟逝淞還有阿圭(跟去年是同樣的三個人= =)去台北地下街逛場次+領本子
實在有蠢到XDDD

(心得內收)



走一下子就看到黑奇的攤位
停下來翻了一下試閱本(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一半 所以想繼續看完)(喂)
想想不對   我要先找到Sbone大大的攤位
就繼續往前走
突然逝淞說︰是神威耶
下意識(?)的 回頭←聽到神威就有反應了

玥:哪裡?
淞:(指黑奇旁邊的攤位)那裡啊

我看了一下  囧到了
那不是 Sbone出的銀魂本嗎
難怪好眼熟…


玥:(大 叫)原來就在隔壁而已!!!!!

這就叫做「夢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誤)

我想我一定嚇到顧攤的帥哥了(掩面)

好吧 所以我就很害羞的走過去說我要領本子

不過我確定作者是女生(你哪來的自信啊
所以領完本子就跑走了(喂


然後就隨便逛啊
每次逛場次都會被雷到
大家都拿DH和靜臨來雷我啊!!好討厭啊 小靜明明是個傲嬌

不過果然家教和APH熱潮不退呢
DRRR是後起新秀
攤位有一半以上是家教和APH ==

不過吾命套組和護玄的書也有在賣耶(作者的網站都沒有消息)

但是地下街的廁所真是令人不敢恭維…
話說我在廁所裡被一個cos豆丁義/大/利的女生搭訕了 XDD
他問我有沒有膠帶……(那種東西誰會隨身攜帶啊(掀桌))(慢著
後來看到她跟一個貌似神/聖/羅/馬的人在晃來晃去XD

看到有人在賣臨也的扇子
背面竟然是阿普……
有種說不出的違和感

然後我買了兩個吾命的徽章
之後又隨便晃  發現Sbone的攤子上冒出一個女生坐在那邊
我心裡就在想是不是他本人  卻又不敢過去問>///<
就在那裡徘徊很久  站在攤位前翻銀魂試閱本  還聽到剛才顧攤的眼鏡帥哥在對她說剛才我有來領本子(沒想到還記得我耶 好開心喔)(←是對我的白痴舉動印象深刻吧

逝淞跟阿圭就坐在柱子旁邊休息  丟我一個人去逛
我就看到cos火影角色的人在晃來晃去

上前一看才發現是鳴人他爸(四代目火影)和佐助(你們兩個是什麼關係啊)(意義不明)
還有一個很高大的白/俄/羅/斯在走動  好高的女生喔……

之後決定先去吃午餐啊
還遇到cos穿曉制服的鼬和穿六代目火影披風鳴人的人在發傳單(你們又是什麼關係啊)(喂 這梗剛才用過了

去吃去年同一家店(被我光顧過還沒倒閉真是奇蹟啊)←可頌很好吃喔(推薦)
餐點還沒上 所以我就跑回去找Sbone的攤位  下定決心要去搭訕了(握拳)(喂

 
很幸運的 攤位上只有一個女生在顧
就買了一本銀魂啊  順便要個簽名搭訕一下這樣
沒想到真的是本人耶 好開心喔
(冒小花)(?
大大本人好正喔>///<

敗了兩本本子都是Sbone的本子XDD

沒有買到臨也和小靜的徽章有點可惜 = =(可是我也沒有多餘的錢了(掩面))



(圖片來自焱的繪圖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