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本生日快樂

※H絕對有,慎入

※因為寫的很爛,所以鎖了

※關於密碼,我放在偉大的航道盡頭了,自己去找吧(誤)

※「楚襄王枕上雨雲情」這句話萌到我了(爆)


正文開始:

01
他還記得第一次聽到他的名字,是在中學時,棒球部的學長說的。
『雲雀這名字好可愛,像鳥兒一樣。』
那他會像鳥兒一樣飛走嗎?
這問題有點傻。
『你見到他本人時一定會改觀。』學長的忠告。

02
第一次見到他本人,是和澤田他們一起闖進他的地盤,有點混亂,但很有趣。
在那之後就被他吸引住了──本人比想像中的可愛嘛。
當他巡邏校園經過教室外面,目光總會被吸引住。
放學後練棒球時,總是有意無意的看向接待室的窗口。
眼神對上時,心跳會不自覺的加速。


等到發現時,你已經是個很特別的存在了。


03
雲雀對山本武這個人的第一印象是他的笑容──第一次有人看到自己還能笑得那麼天然,那傢伙是突變種嗎?
但每次見到他的笑靨,總會有種莫名的感覺在鼓譟,他無法用言語形容,也不明白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對於山本武常常出現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內,雲雀覺得很煩躁,因為每次看到他,自己的情緒總會被打亂,一切規則彷彿都不存在似的。


到後來的後來,雲雀才明白早在他第一次見到那個笑容的剎那,就墜入情網了。


04
那時他是抱著會被拒絕的心態去告白的。
「吶,雲雀,你的名字真的很可愛呢,就像鳥兒一樣。」
「你是欠咬殺嗎山本武。」
拐子已經架上他脖子。
「你在我心中是個很特別的存在,比任何人都還要不一樣。」
就算被他威脅也要把想說的話說完。
「……」
態度稍微軟化了。
「我喜歡你,雲雀。」
他想,說完這句就走。
「……笨蛋。」
他拉住他的衣袖,不准他走。臉很紅。
後來他們就在一起了,而山本也忘了當初那個有點傻的問題。

05
過了幾年,山本正式接任雨之守護者,雲雀也正式接任雲之守護者,山本跟著澤田他們去了義大利。
雲雀不在,說不寂寞是騙人的。
後來雲雀也到了義大利,因為想念山本所以跑來找他這種話雲雀打死都不會說出口。
山本給他公寓的鑰匙,他們便住在一起,但是因為任務的緣故,也是怕被盯上,又或許是看膩了窗外的風景吧,一直換住處便成了常態。義大利各城市幾乎都住過了。
但雲雀一直無法適應國外的氣候,總是嚷著要回並盛,山本只好向澤田請假,跟著雲雀回日本。

06
他們回到日本,去了一趟並盛中學,彷彿又回到中學時代。
他想起了那個很傻的問題,卻一直沒有機會問出口,不久後又忘了。
直到他們假期結束,去到義大利繼續接任務,山本沒有再想起那個問題。
之後在義大利的生活偶爾很忙碌,沒任務時很清閒,假期夠長就回日本散心。

07
在某個任務結束後,山本回到住處,雲雀不在,他便去沖個澡,想到剛才澤田說給他兩個月的假期,可以回日本一趟,他想起了並盛,還有那個莫名的傻問題。

嘛,真想知道雲雀的反應呢。

他穿上乾淨的襯衫與牛仔褲,走出浴室發現雲雀已經回來了,坐在沙發上讀報紙。

「歡迎回來。」
山本背對他,坐在沙發椅背上,喝著從冰箱裡拿出來的一罐牛奶。
「我剛才去找了草食動物。」他頭也不抬的說。
「那阿綱有說什麼嗎?」
「給我兩個月的假期,你也是。」
「那你打算怎麼利用?要回並盛嗎?」
「嗯。」

空氣中只存在他嚥下牛奶的咕嚕咕嚕聲與他翻閱報紙的摩擦聲,偶爾還有外頭車輛經過的細碎聲響。
「我去洗澡。」雲雀將報紙折好擺在桌上,起身往浴室走去。

看著雲雀的背影,山本不知哪冒出來的膽子,想把那個問題問出口。
「吶,你會不會有一天也像鳥兒一樣飛走?」在他消失在視線之外前,山本把這個很傻的問題脫口而出。
雲雀楞了一下,轉身看著他。
「那你就在我飛走前,抓住我啊。」嘴角微勾,是專屬於他的笑容。

「這可是你說的。」
山本將空無一物的牛奶瓶隨手擱在一旁的茶几上,起身將雲雀擁入懷中。
「少跟我撒嬌了。」他搥了他肚子一拳,他鬆手。
「嘛,是雲雀你自己叫我抓住你的啊。」就算被揍了他還笑的出來,他知道雲雀喜歡看見他的笑容。

「在你身邊我才捨不得離開。」
雖然他講很快,但山本還是聽得一清二楚。
「我可以當作是你在誘惑我嗎?」

「笨蛋,我可沒有那個意思。」
他將額頭往他的肩上靠,或許是不想讓山本看見自己此刻緋紅的雙頰吧。他低語著:「是真心話。」

嘛,到底是誰在撒嬌啊?

不過這樣靠在自己身上撒嬌的雲雀真是太可愛了,根本是在誘惑人嘛……
「我想抱你……可以嗎?」他富磁性的嗓音迴盪在耳邊,讓他想抗拒都難。
山本認為這是對他的基本尊重,以前有一次沒有問他就直接動手,結果被打得很慘。後來他就養成了事前問他的習慣。
「到房間去。」他小聲的說,率先轉身離開,走進臥室。

山本走進臥房時,雲雀站在床邊,正在脫下西裝外套。
他走過去,愈來愈近,直到他們之間只剩下半步的距離,他停了下來,拉起對方的手與之十指交扣,輕輕的將額頭靠向他,深邃的琥珀色眼眸直盯著他迷人的鳳眼。

雲雀冷媚的眼神對山本來說是一種勾人的誘惑。他輕輕的將唇貼上,對方若有似無的回應著,羽睫輕搧,他更進一步的深入,濕軟的舌就這麼滑過對方微啟的唇,進而跟他的交纏在一起。
纏綿悱惻的吻讓雲雀喘不過氣,有點暈眩,他大口喘氣著,緋紅的雙頰看在山本眼裡更是誘人。雲雀彆扭的撇開頭,瞥了山本一眼,伸手自行拉開束縛人的領帶,然後低頭動手解開山本襯衫的釦子,在他胸前烙下一個吻痕。這舉動讓他有點受寵若驚,不過旋即笑著將雲雀壓倒在床上。
「嘛,我怎麼覺得今天恭一直在誘惑我啊。」在他耳邊低聲說著,落下一吻。
「笨蛋,誰叫你總是拖拖拉拉的。」撇開頭,迴避他的視線。

細碎的吻沿著耳邊一路蔓延到紅透的雙頰,再逗留唇上。他的手可沒閒著,上衣的鈕扣一顆一顆被解開,露出誘人的鎖骨,他便向下進攻,在雪白的頸子與鎖骨上刻下如紅櫻般的吻痕。
人兒也發出細細的呻吟,柔柔的飄盪在空氣中。

順勢往下逗弄胸前的花蕾,用靈活的舌挑逗著使之挺立綻放,長期握刀而佈滿厚繭的手撫上另一頭,勾起他最原始的欲望,一切都隨著本能走。聲音也不受控制的流洩出口,刺激著他的耳膜。

「嗯啊……哈啊……啊啊……」

他的手緩緩滑過他結實的腹部,探索未知的敏感帶,惹得人兒又發出一陣甜甜的呻吟聲。
往下解開皮帶,扣環擊地發出哐噹的聲響,溫柔的將外褲褪下,大手握住挺立的分身,技巧熟練的上下套弄著,不斷刺激著身下人兒的欲求,身體已不受指揮的扭動著,呻吟聲更不受控制的不斷脫口而出。

「嗯啊……呼啊……哈啊……嗯啊……」

在大手的套弄下,尖端流出白濁的液體,洩的滿手都是。人兒眼前一片朦朧,他眨了眨眼,才讓視線恢復些。
沾著液體的手指繞過纖細的腰,探入後庭,一根手指率先進入後穴,惹得人兒一陣不適。

「哈啊……嗯啊……慢點……哈啊……」

「吶,每次看到恭在我身下的樣子,我總會心跳加速呢……」他低啞的嗓音響起,第二隻手指探入。
「嗯啊……少囉唆……哈啊……笨蛋……」手指緊扣著他的肩,拱起身子去迎合他。

兩根手指同時抽出,小穴不適應這種空洞感,腰部扭動著,還想要更大的來填滿他的欲望。
「哈啊……快點……進來……」他開口索求著。
解開褲頭,將按耐已久的欲望靠近一張一合的小穴,挺進去使他們倆緊密的結合。待適應後便開始抽動,每一次的進入都衝撞著他的敏感點,身下人兒又發出誘惑人心的呻吟聲。

「嗯啊……哈啊……呼啊……哈啊……慢點……不要……」
「口是心非的恭也很可愛呢……」
「在……這種時候……少廢話……笨蛋……嗯啊……」

痛楚與刺激同時衝擊著感官神經,像是被奪去理智一樣,他們什麼也顧不了了,只要順著感覺走就對了,一切世俗的紛紛擾擾在這一刻都化作雲煙。只需要專注感受雨雲之歡就夠了,感受彼此的心跳,感受只屬於他們的美好時刻。

在達到高潮時,溫熱的液體洩出,充滿了甬道,身下的人兒也發洩了第二次,灑的彼此腹部都是白濁的精液。他抽出。而身下的人兒則筋疲力竭的喘息著,緋紅的雙頰看來媚惑十足,他又忍不住湊上去親一口。
「笨蛋……」他撇開紅到不能再紅的臉,低聲罵了一句。


「笨蛋也好什麼也罷,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




後記:
H真的不是人寫的
以後還是走清水向好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