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了好久
不嫌棄的話就看吧
逝淞幫我畫圖吧(喂

「父親大人,請問有何吩咐?」一身潔白衣裳,有頭烏溜秀髮的女孩在男人面前採半跪姿勢,恭敬的詢問男人為何喚她到此地。
「我要你去人間完成一件任務。」高高在上俯瞰女孩的男人,用傲慢的語氣命令女孩。
「只要是父親大人說的,靈兒一定做到。」女孩低著頭,不敢直視居高臨下的男人。
「我,要你去幫助,人類的男孩,實現他的心願。」男人甚至不願再看女孩一眼,逕自眺望遠方,「沒有做到你就別回來了。」
「可是,爸!靈兒她還只是個孩子啊!一個人去人間界太危險了,不如我代替她去吧!」站在一旁,與女孩衣著、長相相似的女人說。
「沒關係的,希瑛姊姊,靈兒已經十六歲了,為了父親大人到人間界完成任務,是靈兒的榮幸。」女孩抬起頭,對女人笑著說。
「可是......」
「夠了,希兒,我不希望你插手管你妹妹的事,況且這是她的宿命,她此生注定要到人間去報恩的。」男人抬手示意女人不要再說話,「要怨就怨她當初跑到人間界去玩,遇上大雨,差點回不來,要不是那個男孩救了她,你現在還能看到你妹妹嗎?」
「父親大人,靈兒明白自己總有一天要報這個恩的,請放心的讓靈兒去吧,靈兒一定會完成父親大人交代的任務的。」女孩在男人面前低著頭,信誓旦旦的說。
「你去吧。但是你要記住,在人間界不能隨便使用法力,要是被我抓到了,你就別回來了。」男人語帶威嚇的說,依舊不屑一顧半跪在地的女孩。
「那我出發了。」


後記:這真的是一發傳說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