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第三節的體育課,晴朗的好天氣,在籃球場上,有六個男孩正在進行三對三的鬥牛比賽。

「啊!今天真是適合打籃球的好天氣!」我看著悠悠的藍天白雲,讚嘆了一下。

該說是我的球技太差了,以至於沒有人要防守我呢?還是說我純粹只是被抓來充人數的?根本沒有人在乎我目光是否還放在那顆大家搶來搶去的球上。

基於種種因素,我才能在打的如火如荼的鬥牛比賽中忙裡偷閒,感受今天的好天氣。

「喂!陳家達!球往你那兒去了!」跟我同隊的楊士淵大喊。

「什麼?」聽到楊士淵在叫我的名字,我反射性的問了一句。

「看球!左邊!」另一個跟我同隊的李凱同對著我大喊。

「左邊?你的左邊還是我的左邊?」我反問。

我話還沒說完,一顆籃球就在我右前方一公尺左右落下,彈起,我順勢接住朝我飛來的橘色籃球。

「咦?」

我愣了一下,看看四周,我的兩個隊友都被敵方守住了,楊士淵還被對方的其中兩個人圍住,動彈不得,看來無法傳球給他。李凱同離我太遠了,要是傳給他的話,球一定會被對方抄走。

該怎麼辦才好呢?我邊拍球邊想。

「阿達!快投!不然時間超過就是對方的球了!」楊士淵大喊,敵方死守著不放。

「對!快投啊!」李凱同附和。

「投不進的啦!距離這麼遠!」我自暴自棄的大喊。

的確,我距離籃框至少有4公尺遠,投中的機率不大。

「沒關係!我幫你搶籃板!」楊士淵對我揮手,目前還無法擺脫死守在他前方的敵隊二人。

你都自身難保了,能幫我嗎?

「阿達,快啊!」李凱同手圍成喇叭狀對我大喊。

算了!反正投不進就算了。

我抱著姑且的心態奮力一投,球從我手中飛向籃框,沿著拋物線,「唰」的一聲。

球投進了。

橘色的籃球被地心引力往下拉,在地上彈了幾下,漸漸減速,緩緩的滾到我腳邊。

「我......投進了?」我難以置信的撿起球。

「阿達!你投進了耶!」李凱同繞過方才守住他,現在正用不敢相信的眼神盯著我的張世豪,跑到我的旁邊。

「阿達,你辦到了。不錯喔。」楊士淵也走向我,舉起手要和我擊掌。

「哈哈哈,湊巧的啦。」我靦腆的笑了笑,與楊士淵擊掌,響亮的一聲。

「怎麼可能?投十球有十一球不進的陳家達,竟然投進了?而且是那樣的距離。」剛才守住楊士淵的其中一人,陳偉祥驚訝的說。

「喂喂!哪來的第十一球啊?」守住楊士淵的另一人,林子昊忍不住吐槽陳偉祥。

「你很沒有幽默感耶!這樣沒有女孩子會喜歡你的喔。」陳偉祥吐槽回去。

「康樂,該收球了。」體育老師大喊著。

我看了一下手錶,再五分鐘高中部就下課了,時間差不多了。

「該收球了,走吧。」我說,把手上的籃球丟給康樂股長,楊士淵。

「沒人愛就沒人愛啊,我是黃金單身漢耶。」

「你就準備當一輩子的宅男吧,阿宅昊。」

林子昊跟陳偉祥又開始鬥嘴了。

楊士淵開始到各球場找班上同學回收借來的球,身為他死黨的我也幫他的忙。

「你們兩個半斤八兩的宅男別吵了。」許久未開口的張世豪說,從兩人中間穿過去。

「喂!你有種就再說一次......」

不想聽到他們幼稚的吵架內容,我索性跑到隔壁球場,跟還在打球的同學要回球。讓操場上的喧鬧聲蓋過吵架的聲音。

等到球都收齊後,楊士淵抬著籃子回體育器材室。

「阿達,你可以幫我歸還球嗎?我想去廁所,拜託你了。謝謝喔。」楊士淵在體育器材室門外跟我說,將裝著球的籃子擱下。

既然他拜託我,我也沒有什麼理由拒絕,歸還球是小事情,我便答應了:「可以啊,不過你動作快點喔,下一節是數學課,還有.......」開玩笑的補上一句:「記得要洗手啊!」

「知道啦!」楊士淵無奈的笑了,轉身跑向廁所。

我將籃子抬進體育器材室,卻發現管理員不在,當我正傷腦筋該怎麼辦時,身後的門就突然砰的一聲關上了,我微怒的大喊:「楊士淵,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搞鬼。」

我走向門,卻撞到了一面像是空氣牆的無形壁壘。

「痛、痛啊,我的鼻子.......」我按住剛才狠狠撞上那面空氣牆的鼻子,痛苦的呻吟著。

「怎麼回事啊?這裡怎麼搞的?好像要把我關在這裡似的。」我伸手向前摸,明明眼前什麼東西都沒有,卻彷彿有一道透明無色的牆擋住我的去路。

「喂喂!你他媽的怎麼回事啊?放我出去!」我用力垂打眼前看不見卻又真實存在的空氣牆。

「沒用的,別掙扎了。」一個冷冷、毫無感情的聲音再我背後響起。

「是誰?」

我反射性的轉頭,卻看到了此生從未見過的詭異現象。

那是什麼東西啊?

有點飄渺、半透明的......女孩子?

重點是「它」正向我這邊走過來!

「你、你、你是什麼東西啊?」我驚慌失措的大喊。

「剛才那球投的漂亮喔,小達。」

「它」的臉跟我的臉貼的極近,但我隱約能透過「它」的頭,看到後面擺滿籃球跟排球的球架。

「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小名?」我努力保持鎮靜,不怕不怕!我陳家達可不是被嚇大的。

「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快沒時間了。」「它」微弱的氣息吐到我臉上,竟然是涼的?

下一秒,「它」的舉動讓我愣了好一會兒。

「它」竟然將「它」的唇貼上來?

我瞪大了眼,有種奇妙的感覺。

一開始是冰涼的、有點像乾冰的煙霧,後來漸漸轉為常人該有的溫度。「它」也逐漸有了顏色、實體,變成一個正常的女孩子。

溫熱的、柔軟的、帶點櫻桃香的唇瓣,就這麼貼著我的唇......

喂喂!這是我的初吻啊!

還有,眼前這東西到底是啥鬼啊?竟然毫不客氣就這樣奪走我的初吻?!

接著她往後退,離開我的唇,綻放一個好看的笑容。我這才發現她美的像仙女一樣。

「好了,這麼一來契約就成立了。」眼前的小仙女開心的笑說。


有誰可以跟我說明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嗎?




後記:
好吧,打的有點隨便,接吻是我亂加的劇情,隨便看看就好。
阿達你的初吻被奪走了!
不要怨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