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到很久的2015年艾倫生日賀文

※獻給你的流星後續,可分開來觀看

※NN paro,偏離角色設定注意

※因為爆字數所以分成上下

※下集有R18情節,慎入

 

 

 

03

 

 

若說為了給予某人一個精心設計、意料之外的禮物,這樣的舉動可以稱之為驚喜;那麼某人在事先毫不知情的狀況下,很有可能做出任何不可預測的行為,這樣的舉動在某種程度算得上驚嚇的等級了。

在漢吉自動自發的號召之下,歐魯火速安排好當日下午的機票和飯店房間,佩托拉連絡上陪同艾倫工作的經紀人阿爾敏,張羅好這次的驚喜活動,一切瞞著艾倫偷偷進行。傍晚時分,利威爾一行人抵達目的地,與阿爾敏會合之後卻見到他焦急萬分的神情,劈頭第一句話就是向利威爾道歉。

「艾倫在晚餐之後說要去附近散步,我叮囑他別跑太遠、別離開下榻的飯店沙灘,可是我現在卻無法聯繫到他。」

本來以為事情發展都在掌握之中,孰料最重要的主角卻失去蹤影,徹徹底底的,鬧失蹤。

「冷靜點,天色已經黑了,那小鬼不可能一個人跑到海邊玩耍,這座小島上除了隨行的工作人員之外沒有人認識他,排除被綁架的可能性,他一定是在飯店的某個角落,跟某個認識的人待在一起。」

考量到艾倫擅長交朋友又那麼怕寂寞的個性,利威爾認為這時間點艾倫不會一個人獨處,肯定有人陪在他身邊。無論那個人是誰,只要他敢做出傷害艾倫的事情,利威爾發誓絕對不會善罷干休。畢竟利威爾曾經因為自己的疏忽而使得艾倫遭到綁架,他絕對不允許同樣的傷害再度發生。

「從飯店的公共設施開始找人,餐廳、游泳池、大廳、公共廁所、遊戲場所這些地方都搜尋一遍。阿爾敏、請你在房間裡等候,艾倫隨時有可能回去房間休息。三十分鐘之後大家回到阿爾敏的房間匯報情況,不管有沒有找到人都一律回去集合。」

利威爾當機立斷的指揮大夥分頭搜查,一旦找到人立刻帶回去阿爾敏的房間等待集合。

找遍了自助餐廳、撞球間等等公共場所,利威爾最後是在餐廳樓上的觀景酒吧裡找到喝得微醺的艾倫。而艾倫的身邊坐著一位金色短髮的鷹勾鼻男人,利威爾知道艾倫沒有傻到輕易接受陌生人的邀約、來到這種聲色場合,可以肯定兩人不是第一天認識。但是艾倫總是忘記自己酒量差,更糟糕的是他不懂拒絕別人的好意,被刻意灌下酒精飲料並不是頭一遭。

利威爾不敢揣想若是自己沒有出現在這裡,艾倫毫無防備的喝醉了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他不敢保證那位他不認識的陌生男子是否會做出踰矩的舉動。比起追究艾倫喝酒的責任行為,確保他的人身安全才是利威爾首要考量的事情。

「艾倫,跟我回去。」

燈光昏暗朦朧的酒吧裡,利威爾仍然一眼認出坐在吧檯邊單手撐著頭、面前擺著一杯喝了一半的雞尾酒的少年就是他在尋找的人,他筆直地朝著吧檯走去,一把握住艾倫的手腕,不容辯駁的要艾倫跟他走。

「唔……利威爾前輩?怎麼會……出現在這裡?我在作夢嗎?」

艾倫眨了眨眼睛確認眼前的男人是自己交往將近三年的戀人,但是他卻無法釐清利威爾為什麼會出現這裡。

「臭小鬼,未成年不要學大人喝酒,酒量那麼差還不懂得節制,只會讓人操心。」

「嘿、等等,你是艾倫的誰啊?沒有我的允許休想把他帶走。」

金髮男人插嘴道,伸手擋在利威爾與艾倫之間阻止他帶走微醉的少年。

利威爾十分不悅地瞪了金髮男人一眼,他還沒開口跟對方清算這筆帳,對方倒是理直氣壯地跟他搶人,究竟誰才是艾倫最重要的人啊。

「我是艾倫‧耶格爾的未婚夫,他的過去和現在是我的,未來也是屬於我的。」

「什麼……」

利威爾臉不紅氣不喘的宣示所有權,反倒是身旁的艾倫聽見黑髮男人的說法,原本因酒精而緋紅的臉蛋更是增添一抹紅暈,那雙琥珀色的大眼瞠得更大,不可置信地眨了又眨,張口結舌半天說不出一句話。

「就算有論及婚嫁的男朋友,艾倫仍然擁有結交朋友的權力,請你不要過度干涉他的私人領域。」

「輪不到一個外人對我指手畫腳,艾倫我帶走了。」

利威爾握緊艾倫溫暖的手掌,施力將他拉向自己。艾倫從吧檯旁的高腳椅上笨拙地躍下,踉蹌了一下才在利威爾身旁站好。

「慢著,我不知道你怎麼看待我,但是艾倫下午意外扭傷腳踝,拍攝工作也暫停了,他的心情受到影響,我只是陪他一邊喝飲料一邊聊天散心而已。」

「嘖、我家的小鬼承蒙你的關照了,這一點我向你道謝,但是接下來由我照顧他。」

利威爾注意到艾倫的異狀,低頭看了一眼少年纏著白色繃帶的右腳踝,微微皺起眉頭。怎麼他們分開不到二十四小時,艾倫卻有本事把自己搞得遍體鱗傷,叫人無法放心。遑論艾倫接受其他男人的邀約,美其名是喝飲料談心,誰知道對方有沒有懷抱不軌的意圖。

醋罈子徹底打翻的利威爾盯著艾倫受傷的腳踝打量兩秒,接著背對穿著休閒短袖上衣和海灘褲的艾倫蹲下身軀。

「上來吧,我背你回去。」

「欸、利威爾前輩?我、我自己可以走的,小傷並不礙事。」

「公主抱與後背式選一個,其餘免談。」

「……麻煩你了,利威爾前輩。」

艾倫知曉自己無法與作風強勢的利威爾爭論,乖乖妥協一個最不丟臉的方式,趴上黑髮男人的背部,雙手繞過肩頸、在前方交握固定姿勢。

「抓好了,別亂動。」

利威爾覺得各種方面而言,艾倫都是一個麻煩的小鬼。但偏偏他對麻煩的小鬼無可自拔的迷戀,就算這段感情充滿阻礙與挑戰,他都有信心把崎嶇的路踩踏成平地。

「利威爾前輩在生氣嗎?」

離開觀景酒吧、等待電梯降落的獨處空檔,伏在利威爾背上的艾倫小心翼翼地詢問男人的心情。

「啊啊,說實話我非常生氣啊,看到你不會照顧自己、讓自己受傷的模樣,我怎麼能夠不生氣。」

正確一點的說法是對於艾倫跟別的男人一起喝酒這件事情感到憤怒與嫉妒,利威爾真的無法放心讓艾倫在自己看不見的陌生環境工作,雖然有阿爾敏的照料陪伴,但是站在戀人的立場,他怎麼能容忍艾倫身邊有蜜蜂亂飛。

「對不起,利威爾前輩……我讓你擔心了。」

「如果我能早一點抵達你身邊,或者乾脆陪你一起工作,你就不會受傷了吧。」

「可是利威爾前輩有自己的工作要做,不可能一直陪在我身邊,而且我不是小孩子,這個月底我就滿十八歲了,算是半個成年人,應該學著獨立照顧自己。」

利威爾聽見背上的艾倫小聲地吸了吸鼻子,那顆毛茸茸的腦袋垂了下來,他不禁猜想艾倫此刻的表情肯定滿腹委屈,只可惜他現在的角度無法窺見。

「真是麻煩的小鬼。」

──明明可以多依賴我一點啊。

利威爾將背上逐漸下滑的少年身軀往上推了推,雙手穩穩地固定他發自內心想要背負一輩子的重量。

電梯叮一聲停住然後敞開門扉,站在裏頭的乘客挪動腳步讓出一些空間給予利威爾與艾倫。就著當前的姿勢,利威爾神態自若地背著艾倫走進電梯裡。

「七樓,謝謝。」

直到抵達利威爾的房間門口,他讓垂著頭趴在背上的艾倫自行站立之後,少年才意識到自家戀人沒有打算送他回去原本房間的意思。

「你去洗澡吧,我先去找阿爾敏知會一聲,順便把你的行李箱拿過來,今晚你跟我睡一間。」

利威爾十分自然地一邊拿出感應鑰匙開門一邊交代事情,率先走進去拿走米可的行李箱,留下滿臉通紅的艾倫獨自使用房間設施。在此之前艾倫並沒有和利威爾單獨過夜的經驗,縱然艾倫造訪利威爾的住處,對方也總是會在門禁時間之前送他回家,並不會將他留下來過夜。然而此刻艾倫猜不透年上戀人的心思,他只覺得腦袋因為酒精作用而一片暈呼呼的,體溫也熱得發燙,找不到宣洩的出口,也搞不清楚利威爾的氣究竟消了沒有。

利威爾回到阿爾敏所在的房間之時,距離指定的集合時間還有五分鐘,其他人還沒有回來。他放置好樂團友人的行李箱,告知阿爾敏交換房間的事情,然後提起艾倫帶來的那只行李箱。

「艾倫喝醉了,我帶他回去我的房間休息。」

「利威爾先生……」

雖說平安無事找到人了,但是阿爾敏看見利威爾的神情不但沒有放鬆的跡象,反而像是被暴風雨籠罩一般凝重難解。他不清楚細節發生了什麼,可以確定的是艾倫又做了什麼惹利威爾不開心的事情,他思忖這種情況是否該由自己來照顧艾倫比較妥當。只不過話到了嘴邊又吞下去,阿爾敏最終選擇尊重利威爾的決定。

「艾倫就麻煩您照顧了。」

「放心吧,身為比他年長的戀人,照顧他是我的責任。」

「……因為是戀人我才會擔心啊,但願艾倫那個小傻瓜不會惹出什麼大麻煩。」

目送利威爾離開之後阿爾敏輕聲感嘆,想了想還是與身在日本的艾爾文社長報備一下比較恰當,於是他打開工作用的筆記型電腦,連上無線網路開始辦公。

利威爾回到自己房間的時候室內空無一人,唯有浴室傳來淅瀝嘩啦的流水聲。他打開艾倫的行李箱取出少年的素色睡衣,走近浴室敲了敲門。

「艾倫?」

浴室裡的少年沒有回應。

門扉沒有上鎖、只是虛掩著,利威爾悄悄地推開那扇似乎在邀請自己進入的門,走進泛著水氣的濕潤空間。

「艾倫、你的換洗衣服我放在這裡了。」

利威爾提高了音量,將少年的衣物置放在乾淨的象牙白陶瓷洗手台上,少年褪下的衣物隨意地散落一旁,他順手收拾好、疊整齊。隔著一道簾幕傳來清晰不間斷的流水聲,隱約能看見少年的身影在那後方佇立,然而平素活潑愛熱鬧的艾倫此時卻反常地安靜。

異常的舉止勾起利威爾的疑惑與憂慮,他皺著眉頭朝著那片簾幕伸出手,指尖即將碰觸到防水布幕的前一秒,那片簾幕卻倏然被扯開,少年一絲不掛的身軀驟然映入利威爾的眼中。他看見艾倫燦金色的眼眸認真無比地盯著自己,雙頰分不清是因為酒精作用或是熱水的溫度導致體溫上升而泛起緋紅,濕漉漉的額髮被隨意地往後撥,露出光潔飽滿的額頭。晶瑩的水滴沿著臉線條一點一滴滑下,濕潤誘人的嘴唇微微張開,少年伸出雙手攀住年上戀人的肩頸,輕易地拉近兩人之間咫尺的距離。

「利威爾前輩,請不要把我當作小孩子看待,我會長大、也會渴望與最愛的人擁有親密關係,利威爾前輩……請不要拒絕我。」

艾倫的酒言醉語輕輕淺淺地吹在利威爾的耳畔,彷彿也吹在他的心上,撓的他心頭又熱又麻。少年垂下眼簾專注地追尋男人的雙唇,投入一切似的獻上自己的熱吻,柔軟的唇瓣相互交疊,濕滑的舌頭竄入他的口腔,水果香料的甜膩味道與酒精的苦澀充斥味蕾,像是在玩捉迷藏一般追逐他的舌尖,與之纏繞難捨難分。

利威爾接受了艾倫主動投懷送抱的接吻,雙手攀上少年背部裸露的光滑肌膚,帶著水珠的濕漉觸感讓他愛不釋手。不安分的手掌游移到少年肌肉勻稱而纖瘦的腰部,另一隻手按住少年濡濕的後腦杓,利威爾奪回主導權並主動加深這個起始的熱吻,舌尖掃過艾倫整齊的貝齒,吸吮他甜蜜參雜苦澀的津液,未能嚥下的唾沫沿著嘴角流淌,留下一條綿延的水痕。

送到眼前的美饌若是不大口享用,豈不是太可惜了。若非利威爾的頂頭上司艾爾文和阿爾敏三申五令禁止他太早對艾倫出手,他早在兩年前就把青澀的年下戀人吃乾抹淨了,何苦忍耐到現在。雖然距離艾倫的十八歲生日還有十四天,但是利威爾看著艾倫被別的男人灌醉後毫無防備的模樣,他心裡特大號的醋罈子立刻被打破,哪裡還顧得上約定的日期這回事,他只想完全的佔有眼前主動撲上來的可愛戀人。

「嗯、嗯……哈啊……」

直到艾倫發出喘不過氣的嚶嚀,利威爾才捨得放開纏綿的唇舌,讓臉蛋緋紅的少年得以喘口氣歇息。

「吶……利威爾前輩、我來幫你脫衣服吧。」

「嗯。」

那雙盈滿赤裸情慾的琥珀色眼眸緊緊注視著男人灰藍色的雙眼,後者點點頭,從容地享受少年主動的服務。

「嗯、啊……利威爾前輩、等一下……別……」

「怎麼了?你不是要幫我脫衣服嗎,繼續啊手別停下來。」

利威爾俯身連舔帶咬艾倫曲線性感的鎖骨部位,留下點點嚙咬的痕跡,一手扶著少年柔韌的腰肢,一手撫摸著胸前的果實,肆意揉捏他朝思暮想的乳頭,惡趣味地調戲毫無性經驗的生澀少年。得到滿意的喘息呻吟之後更是變本加厲,利威爾張嘴含住粉嫩的突起,舌尖挑逗似的纏繞打轉,惹起艾倫輕顫著求饒,擺在男人胸膛上正要解開襯衫鈕釦的手指由不得停止動作,揪住利威爾的襯衫捻起了皺褶。

「可是、這樣子……我會、嗯啊……不要……」

「感覺舒服嗎、艾倫?」

「哈啊、利威爾前輩……」

像是還以顏色、不甘屈居被動似的,艾倫的手掌從利威爾的胸膛滑至下巴,抬起他的臉蛋面對自己,一鼓作氣親吻那雙泛著水光的嘴唇,一邊接吻一邊摸索、粗魯地解開襯衫的鈕扣。

利威爾見到艾倫不擇手段想要剝光自己身上衣物的積極模樣,他也不抗拒,從容地撫摸少年纖瘦的腰肢與肌肉勻稱的腹部,帶著水氣的肌膚觸感細膩彷彿可以吸住他的手掌,那隻不安分的大掌沿著大腿外側游移到大腿內側的柔嫩肌膚,骨節分明的手背磨蹭著少年嘴上喊不要、身體卻很誠實地勃起的性器,然後握住那生澀的灼熱,手掌上下來回擼動起來。他感覺到艾倫正在解開自己褲頭的手指停頓下來,似乎是對這狀況感到羞赧,少年垂下腦袋將臉蛋埋在自家戀人裸露的頸窩,嘴裡流瀉細碎的呻吟聲,間斷喊著他的名字。

「嗯……哈啊、利威爾前輩真狡猾。」

艾倫近乎埋怨的低喃,張開嘴在利威爾肩膀上用力咬了一口,留下鮮明的一列齒痕。少年纖細的手指滑入利威爾的褲頭,挑逗意味濃厚的撫摸包覆在內褲底下的昂揚,他知道對方與自己有著一樣的慾望、都渴望解放彼此蓄勢待發的熾熱。

「嗯啊……我想要一直待在利威爾前輩身邊……想要利威爾前輩的全部……哈啊、利威爾前輩。」

利威爾聽著年下戀人在耳畔發出撒嬌似的囁嚅,他側著頸子輕吻艾倫泛紅的耳廓,洗髮精與沐浴乳的清香氣息在鼻尖環繞,他加快了手掌擼動的速度,情慾的味道緩緩蔓延在兩人之間填滿縫隙,而他下身的慾望漲的更加碩大。少年纖長的手指滑過硬挺的六塊腹肌,肆無忌憚地探入男人的內褲,撫摸過野性濃密的陰毛地帶、握住那等待他撫慰的碩大,忽快忽慢地來回愛撫男人熱燙的性器。

熟悉而令人安心的氣味充斥鼻腔,艾倫靠在利威爾身上,嗅聞著自家戀人的氣味,輕顫著在男人手中射出白濁的體液。利威爾的手指循著臀瓣的縫隙探索,就著腥黏的液體試探性的埋入一根手指,循序漸進地潤滑初嘗情事的小穴。

「艾倫,我想要與你結合為一體。」

「唔嗯、利威爾前輩……今晚我只屬於你。」

利威爾的語氣夾帶著不容辯駁的強烈佔有慾,雖然很想立刻把艾倫壓在牆上狠狠地疼愛,但是考量到少年未曾有過激烈的性經驗,他只能一步一步慢慢地引導。艾倫感覺到後穴被男人的手指溫柔地開拓,他反射性地打顫一下,試著放鬆身體接受利威爾細心的潤滑,縱然他最初的打算是由自己擔任主導方,但是只要對象是他深愛的利威爾,他心甘情願接受對方的一切。聽到利威爾態度堅硬地說出想要自己的話語,艾倫輕吻著男人的側頸作為回應。

「換個地方吧,我們去床上做。」

考量艾倫腳踝帶傷,利威爾提出轉移陣地的建議,然後讓艾倫的雙手環抱自己的肩頸,用新娘抱的姿勢將少年抱起、離開水氣氤氳的浴室。

 

 

 

 

「放輕鬆、艾倫,我要插進去了。」

一番潤滑過後利威爾將自己灼熱的昂揚抵在小穴入口,他身下的艾倫敞開雙腿躺在柔軟的床鋪上接受他的挺進。

「嗯、啊……哈啊……利威爾前輩。」

利威爾努力地克制埋入的速度,等待少年的後穴能夠容納他的碩大,接著緩緩抽動起來。初次經歷情事的甬道緊緻又溫熱的吸住利威爾的灼熱,他一邊扶著艾倫柔軟的腰部,一邊俯身親吻少年胸前鮮嫩的果實,讓他身下的少年能夠放鬆身體享受這場性事。

「艾倫,我要動了。」

他律動的抽出再猛然挺入,擺動腰肢深深地埋入自己的莖柱,一邊在少年身上留下佔有的紅痕,胸口與肩頸部位佈滿點點曖昧的緋紅吻痕。

「嗯啊、慢一點……利威爾前輩、哈啊……」

「我恨不得將你綁在我身邊、一步都不准離開……我不想讓其他男人用不懷好意的眼光看著你,艾倫……你只能屬於我。」

「哈嗯、利威爾前輩……我、我當然只屬於你。」

利威爾俯身與艾倫交換甜蜜的親吻,將他未說出口的話語與甜膩的呻吟聲一同消融於唇舌纏綿之間。他騰出手掌包覆住艾倫挺立的分身,來回愛撫少年青澀的陰莖,讓前端再度泌出透明的體液,手掌摩擦發出咕啾咕啾的情色水聲。

淫靡的氣味與水聲散播在房間內,兩人熱燙的身軀交疊,從後庭交合的地方漫出黏膩且令人害臊的情慾聲響。利威爾加快了抽出插入的頻率,猛力挺進他的肉柱,惹得艾倫發出一聲高亢的呻吟聲。

「嗯、啊啊……哈啊……」

「感覺舒服嗎、艾倫?」

他集中進攻少年的敏感點,望著那雙蒙上一層氤氳情慾的糖蜜色雙眸,少年毫無防備的誘人神情近在眼前。

艾倫的雙手主動攀住利威爾的背部,嘴裡斷斷續續流露迷濛的呻吟聲,似乎沒有察覺利威爾的話語。

「嗯啊、利威爾前輩……喜歡……我最喜歡你了。」

「艾倫……我想要射在你的身體裡。」

利威爾猛力挺入他的灼熱,手裡愛撫的分身一股腦射出了白濁的體液,他看著身下的少年陷入射精的餘韻中,一臉耽溺高潮的迷亂神情,他擺動腰部抽插了好幾次然後一鼓作氣將熱燙的精液發洩在少年緊緻的後穴裏頭,惹得少年不自覺地顫抖一下。

他緩緩抽出還沾著黏稠體液的分身,俯身輕吻艾倫的額頭一下,然後讓他的年下戀人轉換姿勢側躺著,他側身躺在少年的面前伸手環抱住纖瘦的腰身,親吻一下佈滿紅暈的臉頰,溫柔地閒話家常。

「等你四月開學之後搬過來和我同居吧,我家距離你的學校比較近,通勤很方便,而且我要抱你也更方便。」

「可以嗎?我可以……隨時見到利威爾前輩?」

「嗯,我會每天回家,巡迴演唱期間除外。」

利威爾低聲說著他的諾言,艾倫眨著那雙琥珀色的大眼睛,兩行清澈的眼淚無聲地落下。

「怎麼哭了?身體很痛嗎?」

他心疼地伸手撫摸艾倫的臉頰,柔聲安撫少年的情緒。

「不……這點疼痛不算什麼……其實我很高興喔,一想到能夠和利威爾前輩待在一起度過無數個日夜,我就忍不住高興地哭了。」

「愛哭的小鬼。」

「不只是愛哭的小鬼,我還是屬於利威爾先生的小鬼。」

「吶、艾倫……轉過身去。」

利威爾撐起身體、拉了一條柔軟的枕頭讓艾倫趴臥,伏在他耳邊低聲說,「再做一次吧。」

「欸、現在嗎?」

「淘氣,不是說你只屬於我嗎?屁股抬高一點。」

艾倫按照利威爾的指示乖乖地翹高屁股,後者立刻蹭上來用灼熱的分身摩擦濡濕的穴口。

「唔、好色的流氓大叔。」

少年咕噥著,將臉蛋埋入柔軟的枕頭裡不去看自家戀人的舉止,像是在賭氣又像是在掩蓋羞赧。

「放鬆點、我要插進去了。」

就著殘留體液的潤滑,利威爾不費吹灰之力地埋入自己的灼熱,深深地頂入小穴之中。

「嗯、啊……啊啊……那裡……」

艾倫雙手緊緊揪著潔白的枕頭,擺動腰部迎合利威爾的進擊,他感覺到男人的手掌扶著自己的腰,另一隻手握住了自己再度挺立的分身,技巧十足地愛撫著他的敏感部位。他忍不住仰起脖子一邊喘息一邊發出甜膩的呻吟聲。

利威爾俯身讓自己的胸膛貼著少年的背脊,他抽動著腰部進出那令人無法抗拒的小穴,背後進攻的姿勢讓他們的身軀更緊密地貼合在一起,淫靡而情色的水聲與肉體碰撞的聲響肆無忌憚的蔓延室內。

艾倫,你真可愛。」

他低聲說著甜蜜的情話,仔細地親吻少年光滑細膩的背部肌膚,刻下佔有的痕跡。

「哈啊……什麼……嗯啊、啊……」

「艾倫、呼啊……嗯……艾倫。」

下半身傳來的情慾快感幾乎將他淹沒,但隱約能察覺的是利威爾的舉止相較於第一次的粗暴蠻橫,這次似乎溫柔體貼許多。耳邊依稀傳來年上戀人意亂情迷的嗓音,那是沒有規律可言、忠於原始情欲的喘息聲,艾倫不禁感到雙頰一片熱燙,曾經唱出無數動人歌曲的利威爾前輩此刻因為和自己結合而發出色情無比的聲音,這樣微小而令人雀躍的新發現敲擊著艾倫的心臟,在他的胸腔中不斷地鼓譟,滿溢的情感像是被投入石子的湖水,泛起絲絲漣漪、近乎漫了出來──真的無可救藥的喜歡、想要獨佔利威爾前輩的一切。

艾倫的意識陷入朦朧之際,感覺到一股熱燙的液體注入自己的體內,而他也在利威爾的大掌愛撫之下宣洩出稀薄的體液,然後不顧一切的沉入甜美夢鄉。

 

 

 

 

隔天一早率先清醒的人是利威爾,他抬手揉了揉略感酸澀的眉間,雖然常常出差外宿飯店但他總是睡不習慣,天生淺眠的人本就難以熟睡。他小心翼翼地翻身,深怕吵醒了枕著他臂彎睡得香甜的少年。

年輕人的適應能力向來良好,加上昨晚折騰那麼久,艾倫自然沉穩的酣睡到天亮,他臉上帶著幸福天真的笑容,不知道在做什麼夢。昨夜利威爾入睡之前特地拿濕毛巾為艾倫清潔身體,除了一些抹不掉的緋紅色吻痕與牙齒咬痕之類的歡愛痕跡,身上沁出的汗水與沾染到的精液都被徹底擦拭掉,體貼的舉止讓艾倫擁有一夜良好的睡眠品質。

利威爾自詡並非衝動的性格,但是遇到這個不按牌理出牌的莽撞少年,他就一頭栽了進去。昨晚他背著艾倫回到房間的時候只是想就近照顧酒醉的年下戀人,誰知道一腳踏入了少年佈下的圈套然後不可收拾的突破了最後的界線。雖然人在氣頭上總會失去平時的冷靜理智,但是他不後悔這樣的結果。

看著艾倫睡在身邊的幸福模樣,利威爾覺得還不賴。

「Good morning my angel,謝謝你誕生在這個世界上、與我相遇相戀。」

他悄聲說著,不動聲色地牽起艾倫的左手,在無名指尾端的空位輕輕落下一吻。利威爾暗自計畫再過兩個星期、艾倫十八歲生日那天,他會親手為最愛的戀人戴上求婚戒指,那是他年初到英國倫敦工作時候訂製的銀色工藝指環,世界上獨一無二、象徵兩人情感進階的定情指環。

利威爾的手扣緊那隻毫不抵抗的手,看著那隻手的主人一點防備也沒有的熟睡模樣,他的嘴角揚起一個淡淡的笑容。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利艾
    全站熱搜

    蘇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