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症paro

※OOC有,第一人稱R18有,不喜勿入

 

 

 

 

01.5

 

日記上寫著,我和艾倫週末的時候會做愛。

讀到那一頁的時候,起初我仍有些疑惑,原來我們也會像普通的戀人一樣做一些親密的事情。

但事實上我的日記沒有造假,金曜日的晚上艾倫準備了他拿手的迷迭香羊小排,搭配波爾多紅酒佐餐,小小的慶祝即將來臨的假日。晚飯後我和艾倫相偕出門散步醒酒,然後到車站附近的影音出租店租借最新的電影DVD作為睡前的消遣。

我們窩在起居室的沙發上欣賞索然無味的英雄電影,螢幕上播放的內容是什麼我一點都沒有看進腦袋裡,我的腦袋裡想的都是身旁青年的事情。扣除他白日出門教書的時間,成日相處下來,我發現我的戀人是會因為一點小事而無比高興的類型,情緒鮮明豐沛又充滿活力,總是很尊重我,不會勉強我做非自願的事情,而且一心一意的愛著我。

然而我能回饋給艾倫的事情卻很少。早晨一睜開眼睛,對我而言艾倫只是同住一個屋簷之下的陌生人,讀過自己的日記之後才會明瞭我們的關係,但是撇開了戀人專屬的親密舉動,我們看上去只是一般的室友關係,連名份都沒有。

當我隨著時間而逐漸累積對艾倫的感情,我僅剩的時間卻一點一滴的流逝,等到明天早上一切又會重新來過。就像記憶力短暫的金魚,我只擁有二十四小時的記憶。一切都歸咎於三年前突然發作的那場病。

我不清楚艾倫對我慣性失憶症的想法,但是這些年來他都沒有離開我,彷彿像是對愛情忠貞的黑羽雨燕,一旦認定了伴侶就是永遠。

胡思亂想之際,並肩坐在我身旁的艾倫已悄然埋入我懷中,像隻撒嬌的大型犬。我沒有推開他,而是伸手順了順那觸感柔軟的棕色髮絲,任由艾倫蹭著我的懷抱。

「利威爾先生,可以吻我嗎?」

艾倫抬起臉蛋,縱然室內燈光昏暗,我仍能看清楚他綠寶石眼眸中的明亮。

我發現我無法拒絕艾倫的請求,不是對他的歉疚,而是被他的肢體與言語深深的吸引,情不自禁的做出回應。

於是我親吻了艾倫,充滿愛情的虔誠親吻。

很快的星火燎原,忘了是誰先關掉電視機的電源,我們從起居室一路接吻回主臥房,毫無滯礙的發展到床上,我貪婪的攫取艾倫的氣息,幾乎讓他喘不過氣才捨得離開。艾倫不惶多讓地褪去我的衣服,我的下身毫不掩飾的對他起了反應,鼓起明顯的弧度。我不清楚在我生病之前我們之間的做愛習慣,日記裡也沒有詳細描述,但艾倫主動褪下我的長褲與內褲,跪在床邊握住我半勃起的分身,以手指圈住然後來回擼動,刺激我的陰莖更加漲大,再張開嘴巴含住鈴口,舔弄前端的溝縫,濕熱的口腔和靈活的手指帶來雙重快感,讓我不由自主發出舒服的呻吟聲,也使得艾倫更加奮力的取悅我。

艾倫伸出舌頭,沿著熱脹的莖柱細細舔著,比起手指更為柔軟的觸感讓我的性器又硬挺幾分,他一邊舔弄我的陰囊,一邊用拇指摩娑撫弄我的龜頭,前端不斷泌出濕潤的透明體液,發出情色迷醉的水聲。我的囊袋被艾倫舔弄得濕漉漉,在他的手中可以輕易撩撥我的敏感點,令我舒服沉醉的在他的愛撫技巧,然後沉吟一聲就射了出來。

艾倫將手指湊到嘴邊舔了舔上頭沾染的白濁液體,自然的舉動卻帶著幾分誘人的色情,他迅速脫去自己身上的衣物,在我面前袒露勻稱的身材,接著從床頭矮櫃的抽屜中翻出一條潤滑劑,塗在手指上開始潤滑自己的後穴。

「讓我來。」

深深刻在血液與骨子裡的性愛本能驅使著我動作,奪回這場性事的主導權。我讓艾倫趴在柔軟的床墊上,撥開他渾圓又觸感柔軟的臀瓣,將塗抹了潤滑劑的手指埋入小穴中仔細開拓,比想像中更溫熱的甬道緊緊吸附我的手指,我增加到兩根指頭耐心地潤滑緊緻的後穴,一邊伏在艾倫身上親吻他柔韌的背肌,時而嚙咬時而舔吻,留下只有我能看到的佔有痕跡。

「嗯……啊、利威爾先生……。」

潤滑的過程我一邊探索艾倫的敏感地帶,雖然很想快點把我的熱楔埋進又緊又熱的小穴中,但是我更享受尋找敏感點的樂趣,讓艾倫身子輕顫一面發出甜美又充滿誘惑的呻吟聲。等到他能容納三根手指的進出,我才一鼓作氣抽出指頭,好讓我的碩大能夠進入艾倫溫熱的後穴中,狠狠的疼愛他。

「艾倫,我進去了。」

我通告一聲之後就把我的分身挺進艾倫的小穴,緊緻的包覆感讓我忍不住低吟一聲,然後緩緩抽動起來,一邊等待著艾倫適應我的進入,一邊伸手握住他勃起的性器來回愛撫,藉此讓他感到舒服一些。

「嗯啊……哈啊……慢一點……。」

艾倫甜膩的呻吟聲充斥耳畔,但我愈發加快抽出插入的速度,扶著艾倫觸感細膩的腰部,來回衝撞熾熱的分身,每一下都更深入幾分。而艾倫的性器在我手裡泌出滑膩的體液,水聲與呻吟聲還有肉體撞擊的聲響瀰漫室內,升溫了情慾。

我拉住艾倫的大腿,將他的身體轉過來面對著我,大大的分開他的雙腿,拉起他的腳踝放到我肩上,再對著後穴猛然埋入我的碩大,緊密的結合我們的身體。看著艾倫毫無保留的露出迷濛的神情,我俯身親吻他線條誘人的脖頸,在肩頸肌膚上留下專屬的緋紅吻痕,我只想盡我所能的在艾倫身上刻下自己的痕跡,宣告我的佔有權。

「嗯啊……艾倫,我喜歡你。」

湊在艾倫緋紅的耳廓旁,我說出了今天的第一句告白,而我身下的青年似乎對這句話有很大的反應,他的後穴倏地收緊,差點讓我瞬間繳械投降。

「哈啊……我也是喔……最喜歡、利威爾先生了。」

艾倫伸出雙手環抱我,水氣氤氳的酒瓶綠眼眸望著我,接著很有默契的交換纏綿的親吻,頓時難分難捨。

「艾倫、我……可以射在你的裡面嗎?」

「嗯啊……我想要、利威爾先生的……全部、哈啊。」

我一邊俯身親吻艾倫線條姣好的頸子,一邊緊抱著他做最後的衝刺,加快了抽出插入的頻率,交合處不斷發出淫靡的水聲,混雜低沉的喘息呻吟聲。艾倫也抱緊我沉淪在即將來臨的高潮,然後我們互相喊著對方的名字,幾乎同時射了出來。我射出的灼熱精液灌入艾倫的甬道深處,也讓他在我手中宣洩出來,沾染我的手掌與他的腹部。

一場淋漓的性愛過後,我再度湊上去溫柔地親吻艾倫,我最親愛的年下戀人。

而入睡之前必須做的事情還是要完成。趁著艾倫使用浴室清洗身體的空檔,我坐在書桌前翻開日記本,記錄下晚餐時間到方才的事情,為今天畫下一個句號。

我在最後一行寫下「我和艾倫做愛了。」

然則其中的過程就等待明天的我再次確認吧。就算一覺醒來全數遺忘也無所謂,只要艾倫在我身邊,我總能夠再度感受與艾倫共度的美好時光。

 

 

番外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利艾
    全站熱搜

    蘇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